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希西家驕傲的心>

已有 703 次阅读2018-4-17 09:0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希西家驕傲的心>

讀經「賽39: 1-7」「那時,巴比倫王巴拉但的兒子米羅達巴拉但聽見希西家病而痊癒,就送書信和禮物給他……。」在以賽亞書第三十九章的這段經文中記載了,當巴比倫王聽見希西家病得痊癒,就派使者來祝賀他,並送上禮物。這也正是給希西家一個在外幫人中見證並傳揚神的大能和美名,高舉永生神的好機會,因為是神使他的病得痊癒,是神施恩延長他的壽命,所以他就該向巴比倫的使者為神作見證,述說神的作為,讓巴比倫人知道耶和華神的偉大!然而這時希西家因驕傲的心,他竟將神賜給祂子民的財寶,都展露於巴比倫使者的眼前。王將「自己寶庫的金子、銀子、香料、貴重的膏油和他武庫的一切軍器,並所有的財寶都給他們看,他家中和全國之內,希西家沒有一樣不給他們看的。」他這樣行,並不是為榮耀神,而是要在外國的使臣眼前誇耀自己。於是先知以賽亞來見希西家問他:「這些人說什麼?他們從哪裡來見你?」希西家沒有回答第一個問題,而是自負地回答了第二個問題:「他們從遠方的巴比倫來見我。」以賽亞繼續問:「他們在你家裡看見了什麼?」希西家說:「凡我家中所有的,他們都看見了,我財寶中沒有一樣不給他們看的。」歷代志下32: 25說:  「希西家卻沒有照他所蒙的恩,報答耶和華,因他心裡驕傲,所以忿怒要臨到他和猶大並耶路撒冷。」在此以賽亞就對希西家說:「你要聽萬軍之耶和華的話:日子必到,凡你家裡所有的,並你列祖積蓄到如今的,都要被擄到巴比倫去,不留下一樣。這是耶和華說的。並且從你本身所生的眾子,其中必有被擄去、在巴比倫王宮里當太監的。」神所發出的預言果然應驗在猶大國身上,之後巴比倫暴君尼布甲尼撒王將耶路撒冷城攻破,連耶和華殿中之銅柱、盆座和銅海也被打碎,猶大末王西底家因逃亡不遂,雙眼被剜,大衛王朝歷經四百二十四年之基業終毀於此!何等可悲!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以希西家因驕傲而帶來的悲局作為警誡,並且千萬不可存驕傲之心,不要誇耀屬世的東西。我們只誇神在我們身上所成就的恩典,要將一切的榮耀、頌贊都歸給神!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