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從神而來的安慰>

已有 472 次阅读2018-4-19 05:0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從神而來的安慰>

讀經「賽40: 1-26」「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要對耶路撒冷說安慰的話……。」在以賽亞書第四十章的這段經文中,先知以賽亞對將要被擄去巴比倫的猶大人,帶來從神而來的安慰:「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要對耶路撒冷說安慰的話,又向他宣告說,他爭戰的日子已滿了,他的罪孽赦免了…。」這裡一連提及兩次安慰,可見神何等憐惜那活在罪中且遭受懲罰的受苦之民。神在這時賜下安慰,不是因為猶大莫名遭受患難,所以需要特別補償。更不是因為受苦可以抵消犯罪,所以配得安慰。猶大被擄也不是因神忘記祂的百姓,而是神的百姓主動的離棄神,不順服神,不回應神的呼召,刑罰實際上是他們自己招來的。但神對被擄的百姓說安慰的話,完全因神是信實、是滿有恩典、滿有憐憫的神。所以以賽亞又說:「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神要讓百姓知道,他們要從巴比倫回歸耶路撒冷,而且回歸的路本是曠野之路,但是神向他們保證,祂要為他們築一條回他們家園的路。但神要讓他們認識人生的短暫虛空,因此轉而仰望神和祂的話,神說:「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神的話,必永遠立定!」神的百姓最大的錯誤就是眼目轉離神,只看自己、看人、看環境。而能扭轉他們的「好信息」就是:「 看哪,你們的神」,神要他們從祂的所是認識他們所信的神是誰,認識祂是全能、公義、慈愛和全智的神。今天我們在世上難免遇到一些患難和痛苦,所以我們需要安慰,而親戚朋友的安慰都是暫時的,物質的安慰更是不可靠的,唯獨從神而來的安慰,才能使我們得著真正的安慰,因為這是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的安慰,一生不離的安慰,而且是永遠的安慰。路加福音16: 25: 「亞伯拉罕說:'兒啊,你該回想你生前享過福,拉撒路也受過苦;如今他在這裡得安慰,你倒受痛苦。'」可見我們不但在今生能得著從神而來的安慰,將來在天家,在天父面前我們要永享安慰。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知道,我們的主是賜各樣安慰的神,不僅在患難中安慰我們,在我們軟弱時祂也安慰我們,因我們的神是一位有能力又願意安慰人的神!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