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警告斂財的富足人>

已有 492 次阅读2018-4-20 08:0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警告斂財的富足人>

讀經「雅5: 4-6」「工人給你們收割莊稼,你們虧欠他們的工錢,這工錢有聲音呼叫……。」在這段經文中,雅各警告那些斂財的富足人,並指出他們的罪狀:「工人給你們收割莊稼,你們虧欠他們的工錢。」這些富足人不是沒有錢付工人工錢,前面提到他們的錢財都堆積在那裡。所以他們不付工人的工錢,是因為這些富足人的心思都是在為自己斂財,還總覺得自己不夠,因而虧欠收割莊稼者的工錢。他們這樣欺負窮人怎能逃罪呢?因此雅各說:「這工錢有聲音呼叫。並且那收割之人的冤聲,已經入了萬軍之主的耳了。」連沒有生命的工錢都發出不平之鳴,而且神也聽到了受害人的冤聲,因此早晚要追討這些人的罪!接著雅各進一步指責這些富足人的罪:「你們在世上享美福,好宴樂,當宰殺的日子竟嬌養你們的心。你們定了義人的罪,把他殺害,他也不抵擋你們。」這些富足人在享美福的日子宰殺牛羊,設宴享樂。他們所注重的是嬌養自己的心,怎樣滿足他們內心的慾望。而他們自己也好像牲畜一樣只知道吃,卻不知長得愈快、愈肥,就快要面臨宰殺的結局了。因此這些富足人虧欠工人的工資,只顧吃喝宴樂、花天酒地,他們定義人的罪並殺害他,若不悔改,他們的結局是可怕的!希伯來書9: 27說:「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羅馬書12: 19節說:「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我們從歷史和現實中看到,許多人因行不義在現世就得著報應。即使有的人在生前沒有受到報應,但他們逃脫不了神對他們的最後審判!因此我們千萬不要自欺,神是無所不知的!神不是反對人有錢,而是反對人用不當的方法去斂財。因此今日的信徒所應注重之警戒的就是,凡以不正當的方法去獲取錢財,主必審判!不管是賄賂、貪污或以欺騙的方法去斂財,皆會被神審問!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儆醒謹慎,不要用不正當的方法獲取錢財。不管我們現在富不富足,我們都要將錢用在合神心意的地方,除了奉獻、行善、捐輸,在我們日常的生活里也不要吝嗇,也不可浪費或揮霍,這樣我們才是錢財的好管家!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