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賽41: 1-29>

已有 420 次阅读2018-4-20 18:31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賽41: 1-29」「眾海島啊,當在我面前靜默;眾民當從新得力,都要近前來才可以說話,我們可以彼此辯論……。」在以賽亞書第四十一章中,神首先發出呼召:「眾海島啊,當在我面前靜默;眾民當從新得力,都要近前來才可以說話,我們可以彼此辯論。」這「眾海島」就是指列國,神呼召列國到祂面前靜默聽祂要說的話。又邀請那些等候神從新得力的人,可以「近前來」說話,與神「辯論」。然後神就問:「誰從東方興起一人?…。」答案:「就是我耶和華。」在此神預言日後將興起「一人」,就是一位君王,他就是在東方的波斯帝國的創建者古列王,他將統治列國,因「耶和華將列國交給他,使他管轄君王…。」然後這一位被興起的君王對列國將要「追趕他們,隱然前進,快速如腳不落地…。」而這一切都在神的掌管之下,因神「是首先的,也與末後的同在。」而列國因見古列王的軍隊征伐各處而極其害怕,他們紛紛彼此結盟,並倚靠他們的偶像。他們怕偶像無法保護他們,就把偶像焊在位子上,又用釘子釘穩,好使他們的偶像不致動搖。但耶和華應許保護以色列民:「惟你以色列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我朋友亞伯拉罕的後裔,…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雖然以前以色列民被列國侵略,但如今神要扶持、堅固他們,神並要使那素來與他們爭戰的列國,頃刻之間煙消雲散。雖然被仇敵欺壓時的以色列像蟲一般的軟弱,然而神要使他們勝過仇敵,並要為他們行奇事,使乾地變為泉源,能以在沙漠栽植樹木,好叫人看見明白,這是以色列的聖者耶和華神的作為。最後神對偶像所發出的挑戰:「耶和華對假神說:'你們要呈上你們的案件,雅各的君說:你們要聲明你們確實的理由…。'」這裡神質問假神的神性,令假神必須回答。神又要假神顯示其擁有解釋過去的能力,以證明它具有神性。再者神要求列國的假神顯出預言的能力,甚至可以降災或施福,以證明它們是神。假神當然只是啞口無言。因此耶和華神就宣告祂的判決:偶像都是虛空,且是虛無的,那些選擇倚靠偶像的人是可憎惡的。甚願我們今天都要求主賜我們智慧,可以辨明在我們生命中隱藏的各種型式的偶像,並靠主將它全然拆毀,我們就要建立對真神的信靠,因祂是惟一完全可信靠的神!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