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要忍耐直到主来>

已有 771 次阅读2018-4-22 03:05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要忍耐直到主來>

讀經「雅5: 7-8」「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在這段經文中,雅各勸勉落在百般試煉中的弟兄們:「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這也表明他們當前的光景並非順利,而是艱難的。但他們必須忍耐,直到見主面為止。這是每個信徒所應有的態度與心志,無論在任何艱難的境況之下都「要忍耐,直到主來」。而主再來的時候會帶來極大的福分與榮耀,我們的身體將變為榮耀不朽壞的身體,並且要親眼見主耶穌,祂也把我們的眼淚擦掉,我們將與其他聖徒一起歌頌贊美祂。不單如此,主也與我們同在直到永遠。若信徒存著這極大的盼望等候主,再大的艱難也難不倒我們,因為心中有這極大的盼望。接著雅各特別引用農夫的例子說明忍耐到底的重要性:「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農夫等候的是「地裡寶貴的出產」,他等候的,對他來說是非常寶貴的東西,而且,他相信一定可以得到。「直到得了秋雨春雨」,說明這不是一下子就可獲得的,而是要有一個過程。很可能在這過程中,一時半會看不到什麼變化。但他知道,「秋雨春雨」肯定會來。同樣耶穌基督的再來,對每一個基督徒來說都是極其寶貴的,無論我們在怎樣的艱難之中,這對我們都是一個提醒,安慰或鼓勵。所以雅各說:「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主來的日子」就是主耶穌第二次回來的日子。聖經沒有告訴我們那日子是哪一個時候。那一個日子,連主耶穌也不知道。當日的「弟兄們」在活著的時候沒有看到主來,結果是他們首先到主那裡去了。現今二千年已經過去,所以主回來的日子,確實比起從前更近了。因此我們就當隨時準備好自己,儆醒等候主的來臨。今天我們在走十架的路上時,也會有許多的艱難坎坷,但這一切的艱難都是暫時的,當主再來的時候,所有的艱難都不再存在了,就連我們死亡的身體也要復活,變成靈性的、榮耀的、永不朽壞的身體!為此,願我們今天在艱難中都要有忍耐的心志,並要堅定地仰望主,帶著「主來的日子近了」的盼望,去忍耐的等候,直到主來!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