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不要埋怨免受審判>

已有 665 次阅读2018-4-22 09:0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不要埋怨免受審判>

讀經「雅5: 9-11」「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在這段經文中,雅各因信徒身處逼迫困苦時,往往會彼此埋怨,所以他就忠告信徒不要埋怨免受審判。雅各說:「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這「埋怨」的意思主要是對人或事物不滿,因而會怪罪別人,或將責任推到別人身上。這「不要彼此埋怨」,也是另一種的忍耐,重在對人的忍耐。而信徒能夠忍耐不埋怨的秘訣,就在於知道和相信「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主不是就要快回來,衪也是站在門前觀看,若衪看到有人將過錯推在別人身上,對這樣的人,主就要審判他。因「審判的主」就是基督,當祂再來時,我們信徒就要在基督台前接受祂的審判,祂要來施行賞罰和報應。因此我們不可彼此埋怨,應存忍耐寬容的心等候主的再來。而且我們要知道,埋怨人,人所受的傷害也許不太嚴重,但我們若受審判,其損失實在無法相比。所以我們要謹記:不要埋怨免受審判。這也是告訴我們,主再來對我們是一個激勵,同時也是一個警告,因為祂來不單要賞賜人,同時也要審判人:「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雅各又勉勵弟兄們要效法從前的眾先知,先知就是耶和華神的代言人,他們蒙召宣講神的話語,宣告神的審判和安慰,傳遞神給子民和列邦的信息,也對未來將成之事發出預言。然而他們常常遭受百姓的苦害和逼迫。但他們還是「恆心忍耐,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所以雅各說:「那先前忍耐的人,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怎樣有福呢?雅各就舉了個例子,就是約伯。在聖經中受苦最多的人大概就是約伯了。「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約伯在各樣的患難中,他仍然沒有失去對神的信心。「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約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約伯因信靠神,忍耐到底,神最後賜福他,比先前的更多,這顯明「主是滿心憐憫,大有慈悲的」。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以從前先知受苦時能忍耐為榜樣,也要記念約伯的結局,並且還要謹記雅各的勸告:不要埋怨免受審判,因為「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