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看那,神的僕人>

已有 395 次阅读2018-4-23 04:34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看哪,神的僕人>
讀經「賽42: 1-9」「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心裡所喜悅的,我已將我的靈賜給祂,祂必將公理傳給外邦……。」在以賽亞書第四十二章的這段經文中,神很自豪的介紹祂的僕人:「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心裡所喜悅的!我已將我的靈賜給祂,祂必將公理傳給外邦…。」這裡神說:「看哪」,就是請人要注意,祂要介紹一位很重要的人物:「我的僕人」給大家,祂這就是猶太人期待的彌賽亞,更是普世萬民所等候的救主。神的僕人也就是道成肉身的耶穌基督,所有的這些預言都要在耶穌身上應驗。而這位至高美好的僕人,神不僅扶持、揀選祂,而且強烈表達祂是 「我心裡所喜悅的!」神已將祂的靈賜給祂,聖靈的恩膏澆灌祂全身、從頭到腳,祂將要把神的公義傳遞到外邦去,這就是天父要祂的僕人到世上來完成的使命。那祂怎樣去完成呢?祂不是用祂的權勢來完成,而是「祂不喧嚷,不揚聲,也不使街上聽見祂的聲音。」馬太福音12:15-17說: 「耶穌知道了,就離開那裡,有許多人跟著他,他把其中有病的人都治好了。又囑咐他們,不要給祂傳名。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而且神的僕人又是仁慈與真理兼備的僕人:「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祂憑真實將公理傳開。」並且「祂不灰心,也不喪膽,直到祂在地上設立公理;海島都等候祂的訓誨。」主耶穌在世上的時候,雖然自己身邊的門徒要賣祂,在祂被抓去釘十字架的時候,門徒因懼怕而四散,都離祂而去,但祂沒有灰心,祂從來不講灰心的話。祂不但不灰心,祂也不喪膽,直到祂在全地上把神的公義建立起來。耶和華的名也借著祂傳遍天下,祂的榮耀也被彰顯出來。這位神的僕人還要作「眾民的中保,作外邦人的光。」祂要「開瞎子的眼,領被囚的出牢獄,領坐黑暗的出監牢。」耶和華救恩的大喜信息,都在這位僕人身上完成了!為此,願我們都要感謝神,我們有這樣的一位主,祂是神喜悅的僕人,也是我們相信、事奉和敬拜的一位主,我們就要效法耶穌基督,凡事順服在神的旨意中,效法耶穌基督的柔和謙卑,並要全然信靠祂!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