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

已有 654 次阅读2018-4-23 08:45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

讀經「賽42: 3」「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以賽亞書第四十二章的這節經文,是論到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到世上來的使命,也是說到彌賽亞的仁慈:「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而這「蘆葦」我們知道是很沒有價值的,是在河邊生長的野草,我們經常可以看見蘆葦被水鳥壓傷,被路人踩壓,從來沒有人會去注意為何這棵蘆葦被壓傷?但是這位仁慈的僕人卻看到「壓傷的蘆葦」,但「祂不折斷」,不單是這樣,祂還要將壓傷的蘆葦扶持起來。而且「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以前人用亞麻曬乾作燈芯,浸在油里點燃。然而當油用盡時,火燒著亞麻,就冒出煙來,人就會去把它吹滅,免得煙氣逼人。但「將殘的燈火」,主耶穌不會去吹滅,即使只有一點點的希望祂都珍惜。然而我們的生命就如蘆葦一樣脆弱,我們可以被一塊石頭砸死,可以死於一場車禍,或是死於肉眼看不見的微生物病毒等。還有撒但把全世界的人,都壓在牠的手下。今天很多人以為他是自由的,可以任所欲為,卻是被撒但被罪捆綁。同樣我們的生命也好像將殘的燈火,人生的燈油在時間里不斷燃盡,過一分鐘少一分鐘,過一秒鐘少一秒鐘,直到燈滅後那一縷白煙如同人的靈魂,又會何去何從?惟有去耶穌那裡,我們才能得著永遠的生命。主耶穌在世上時,那些生病的、瘸腿的、瞎眼的人來求祂,祂就憐憫他們,幫助他們。而那些人正如被壓上的蘆葦,又如將殘的燈火。他們被疾病壓傷,他們生命的火焰即將被死亡熄滅。但是當他們遇到了神所差派的救主耶穌基督,他們就從疾苦中得到喜樂,叫瀕臨死亡中獲得新生。因耶穌在十字架上敗壞了掌死權的,救我們脫離罪惡的權勢,撒但的捆綁。而主耶穌在地上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幫助我們這些壓傷的蘆葦,將殘的燈火。因此當我們遇見主耶穌,生命的奇跡就發生。縱然世上的壓力會壓垮我們,但耶穌卻叫我們脊梁竪起來。縱然疾病會摧殘我們,但主耶穌要賜我們永恆的生命。為此,願我們都要感謝主!祂為我們被釘十架,但祂從死裡復活了,因著祂的復活,祂就有能力叫壓傷的蘆葦,再次挺起來,使將殘的燈火重新燃燒起來,因著祂的復活,帶給我們新的生命,新的能力,新的道路,我們的生活也有了永遠的盼望!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