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徒該有的禱告>

已有 401 次阅读2018-4-24 05:2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信徒該有的禱告>

讀經「雅5: 13-16」「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在雅各書最後一章的最後一段經文中,雅各教導信徒在日常生活中該有的禱告,他指出信徒在忍耐中「受苦」時,不要埋怨,而是應該禱告,因禱告能使我們從神得著力量,能以忍受苦難。信徒喜樂時,不應該忘乎所以,而是該「歌頌」神,而歌頌神就是承認神是喜樂的源頭,是祂把喜樂賜給我們。因「禱告」和「歌頌」都是禱告的一部分,所以我們無論在「受苦」還是「喜樂」中都應該禱告。接著雅各說:「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這裡請教會的長老來為病人禱告,是凸顯長老的這個職分,而非指長老一定是有醫病的恩賜,他們只是為病人抹油禱告。這抹油是門徒留下的榜樣(可6: 13),油也代表聖靈的安慰和醫治。但病人得醫治是因為「出於信心的祈禱」,因為「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這「信心」是指禱告者清楚地知道神的旨意是要醫治那病人,而不是說只要禱告者有自信,神就一定醫治。又因犯罪常是生病的原因,所以必須先對付罪。「必蒙赦免」罪得赦免往往是病得醫治的先決條件。隨即雅各勉勵所有的信徒:"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這裡強調信徒彼此認罪,互相代求,是得醫治的前提。最後雅各又特別提到成就禱告的另一個重要條件,即:必須是義人的禱告,因"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約翰壹書11: 7說: "行義的才是義人,正如主是義的一樣"。義人因追求過聖潔公義的生活,沒有罪的攔阻,神就會聽義人的禱告,所以義人的禱告大有功效。但願我們今天都是行義的義人,使我們的禱告大有功效!並且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應該禱告,受苦時該禱告,喜樂時也該禱告,健康時禱告,生病時也禱告,要多方禱告,除了觸犯律法的事,沒有一樣是不可禱告的。即使有些事我們很難向他人訴說,但我們都可以在禱告中向主傾訴,這樣我們就能得著神的引導,得到神的恩典和能力。而禱告又是神賜給所有信徒最重要的恩賜,也是我們此生最高的福分,我們就要珍惜這禱告的福分!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