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基督的救贖大工>

已有 475 次阅读2018-5-16 07:4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基督的救贖大工>

讀經「彼前2: 24-25」「祂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祂受的鞭傷,你們得了醫治……。」在這段經文中,使徒彼得講到基督的救贖大工,就是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祂「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由此可知,主耶穌並不只給我們留下榜樣,而且還為我們成功了救贖大工。若主耶穌只留下榜樣,而沒有為我們成功救贖,那麼祂就只不過是許多聖人之一,許多好榜樣之一而已。這樣我們只效法基督的榜樣,而沒有得著基督的救贖,我們所信的,就完全徒然。但主耶穌是「親身」來救贖我們,祂「擔當了」我們應受的罪刑。而這「擔當了」就是表明救贖已經完成,這也是我們相信耶穌的人,得救的根據。因而「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祂受的鞭傷,你們得了醫治。」我們信主之前是在「罪」上活,作罪的奴僕,受罪的管轄。現今我們信主之後就在「罪上死」了,是在「義上活」了,我們是受義的管轄,作義的奴僕。又因主耶穌為我們這些罪人受鞭傷,使我們在身、心、靈各方面的病症,得著醫治。而基督不只為我們受鞭傷,使我們得醫治,祂還應許要保護、看顧我們。因為從前我們「都像迷失的羊」,但「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那麼今天我們有沒有歸屬於大牧人耶穌基督?有沒有接受祂的管理和監督呢?我們是否還依舊靠自己在決定要走的路?只為自己的理想在努力、在奮鬥?但我們要知道,彼得在此再一次強調主救贖的大工,就是要告訴我們,我們生命的歸屬就是基督,因祂是我們靈魂牧人監督,使屬祂的人才不再會失落。並且也要我們能夠常常被基督的捨命之愛,被祂的救贖所感動。因此今天我們每當念及於此,我們的心就充滿了感恩!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為基督的救贖大工,基督的捨命之愛,來感謝贊美祂!並要順服我們「靈魂的牧人監督」的引導,使我們「在義上活」!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