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興起,發光!>

已有 381 次阅读2018-5-19 05:02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興起,發光!>

讀經「賽60: 1-22」「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祂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在以賽亞書第六十章中,先知以賽亞在預言耶路撒冷將來的榮耀時,當他在異象中看到,神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照耀耶路撒冷,他就命令以色列民:「興起,發光!」因神的百姓有責任回應神的榮光。而且神的光要照耀全地,給黑暗的大地帶來全新的改變。接著以賽亞又因在異象中看見以色列興起發光後,那極其榮耀的景象,於是他熱切呼叫百姓:「你舉目向四方觀看,眾人都聚集來到你這裡,你的眾子從遠方而來,你的眾女也被懷抱而來。」從前離開神的以色列眾子女都要悔改回來,使以色列充滿生氣和喜樂。緊接著以賽亞又說:「那時,你看見就有光榮,你心又跳動又寬暢;因為大海豐盛的貨物必轉來歸你,列國的財寶也必來歸你…。」不但如此,以賽亞先知更看見將來新天新地的美麗異象:「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神要為你的榮耀。」這是多麼振奮人心的預言!同樣在啓示錄21: 23中說到,將來在新耶路撒冷里:「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所以任何人在新天新地裡,都滿心發光,湧流贊美!以賽亞在帶我們看見這光明榮耀的異象後,他就以神應許的話總結他的信息:「你的居民都成為義人,永遠得地為業,是我種的栽子,我手的工作,使我得榮耀。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必成為強盛;我耶和華要按定期速成這事。」雖然神的話至今尚未在耶路撒冷應驗,但凡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會落空,將來都必應驗!而今天當我們讀到這些預言的時候,我們真心渴望神的預言早日實現,但我們必須要耐心等待神的時間。然而今天我們因著主的救恩已經臨到了我們,主的真光也已經照亮了,並溫暖了我們曾經黑暗並冷酷的心靈,我們就要為主:「興起,發光!」這也是主給所有在基督里的人的命令:"興起,發光!",因為主耶穌說:"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