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你們都要同心>

已有 468 次阅读2018-5-20 03:2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你們都要同心>
讀經「彼前3: 8-9」「總而言之,你們都要同心,彼此體恤,相愛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在彼得前書第三章的這段經文中,使徒彼得教導信徒在教會里事奉時,他首先強調:「你們都要同心」,也就是說,每一個信徒都要如此行。雖然信徒各有不同的個性、追求,在不少方面會有不同的觀點和意見,但無論有多少不同,同心卻是「都要」的。而且聖經里一再教導我們彼此同心,聖靈借著保羅說:「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又說:「但願賜忍耐安慰的神,叫你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等等。這決不是無謂的重復,這裡面是有很深的教導。因為信徒只有同心才能興旺福音,擴展神的國度。然而這樣的同心,唯有建立在耶穌基督里才有可能,唯有在聖靈的領導之下而能夠達成同心。當有人不能夠順服聖靈的帶領、不能存有謙卑的心、那人就很有可能會自高自大,自己看別人要比自己低,那人就很難和眾人同心。這樣的人雖然並沒有作惡,也會在不知不覺當中失去很多從神而來的祝福,失去了神的帶領。因此信徒在一起服事,第一就是「都要同心」。其次彼得教導信徒要「彼此體恤」,既然是彼此就應當從我做起,不要總是要求別人做,自己一動也不動。而體恤就是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同情別人,體恤別人。但可惜我們做事,常不理會別人的反應如何,而是一意孤行。彼得還教導信徒要「相愛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這就是說,主內的信徒應該像屬肉身的弟兄般相愛,並要從內心生出慈悲和謙卑的心。最後彼得教導說:「不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因你們是為此蒙召,好叫你們承受福氣。」可見神選召我們的目的,就是要我們活出基督的樣式,在世人中間成為神的見證人。因此基督徒跟世人要有分別,世人可以惡報惡,我們卻不能這樣。別人不可能為辱罵自己的人祝福,我們卻要這樣做。神要我們如此行,最終目的是「好叫我們承受福氣」。承受什麼福氣?既有永恆之福,也有現今之福。誰都知道,以惡報惡,必越報越惡,小惡也會報成大惡,人間許多悲劇就是這樣演化而成的。因此我們就要照著神的話去行,這樣必定會免去悲劇、得平安,這就是今生之福。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靠著聖靈活出,以善勝惡,要為辱罵我們的人祝福。並要把同心、體恤、相愛、慈憐謙卑用在教會的事奉上!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