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心裡尊主基督為聖>

已有 499 次阅读2018-5-22 07:4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心裡尊主基督為聖>

讀經「彼前3: 15-17」「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在彼得前書第三章的這段經文中,使徒彼得吩咐面對逼迫的信徒:「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就是將基督從各樣事物中聖別出來,從心裡尊祂為主,使祂在凡事上居首位,相信基督在掌管萬有。「心裡尊主基督為聖」,也意味著將主基督當作是宇宙當中至高至聖者,也是在我們的生命中是至高的王,是最深的仰慕,是我們全心全意要去敬拜,去愛的主。這樣我們就必多傳揚、見證主的名,別人也會受影響。所以彼得接著說:「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這「有人問」,就是有人因我們心裡尊主基督為聖,過著敬虔、尊主為聖的生活,在苦難中滿有喜樂,受人恐嚇而不懼怕,被人咒罵反而祝福,就會引起那些圍繞著我們的人來發問,究竟我們心中盼望的緣由是什麼,我們怎樣會有這麼美好的生活見證?這也指明信徒應以將來的盼望作為生活的「緣由」,並把這種盼望應用在實際的敬虔生活中,「就要常作準備」,一有機會就高舉基督,並將主的恩典向人講述。還要「用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存著無虧的良心。」這樣因著我們在神面前沒有虧欠,並且在生活舉止上也沒有遭到自己的良心所責備。儘管人會毀謗我們,但最終這些人要因自己的毀謗而感到羞愧。最後彼得說:「神的旨意若是叫你們因行善受苦,總強如因行惡受苦。」這裡告訴我們,信徒受苦的原因有:因行善受苦,或因行惡受苦,但神的旨意是要我們因行善而受苦,這也就是,信徒只行善還不夠,還要受苦。如果你是一個基督徒,或者自以為是一個基督徒,那麼你就當自省:「我是否遵行神的旨意,因行善受苦?」我們還當自省;「我們心中是否尊主基督為聖?是否把基督當作我們的主?當作我們生命中的至高?但願我們都能尊主為聖,常作準備,活出美好的生命見證,並且都能明白因行善而受苦,就是神的旨意!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