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願你裂天而降>

已有 539 次阅读2018-5-23 05:3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願你裂天而降>

讀經「賽64: 1-7」「願你裂天而降,願山在你面前震動,好像火燒乾柴,又像火將水燒開,使你敵人知道你的名,使列國在你面前發顫……。」在以賽亞書第六十四章的這段經文中,先知以賽亞為著那些因罪的原故,被擄飄離本地本家的百姓,他就向神呼喊:「願你裂天而降…。」先知懇求耶和華神像以前降臨在西乃山時一樣的,再度在敬虔的余民中施展威嚴的作為。接著以賽亞求神再度行「不能逆料,可畏的事。」這是指神早時使列祖們所經歷到的奇跡,例如過紅海、過約旦河等。於是他贊嘆說:「那時你降臨,山嶺在你面前震動。古以來人未曾聽見、未曾耳聞、未曾眼見在你以外有什麼神為等候他的人行事…。」這是對神救恩行動的最高贊美與告白,因為除了永生的神,別無他神能為信靠祂,等候祂的人行事。因著他們對神古時作為的回顧,認識到神恩待那些愛行公義的人,但他們卻長久犯罪,惹祂發怒,因此先知說:「這景況已久,我們還能得救嗎?」於是他們就開始反省自身的問題,「我們都像不潔淨的人,所有的義都像污穢的衣服;我們都像葉子漸漸枯乾,我們的罪孽好像風把我們吹去。並且無人求告你的名,無人奮力抓住你;原來你掩面不顧我們,使我們因罪孽消化。」這裡提到他們所做的,都是與神的性情相違背。這也是我們的問題,神喜悅我們行義,可是我們反而自以為義,卻不知我們所有的義,每一件我們的善行,都是污穢的衣服,在神面前不過是垃圾。我們稱義並不是基於我們身上的任何義,而是單單基於基督加在我們身上的義。因此人若自以為義,就會犯罪離棄神,也會招致神的「掩面不顧」,並在罪孽消化。因為神是公義的神!同樣將來主耶穌再來的時候,祂要榮耀的駕著天上的雲降臨,祂要按公義審判天下。為此,願我們今天不但要有先知以賽亞的信心,向神發出曠世的禱告:「願你裂天而降」,而且還要像使徒約翰在啓示錄結束時,那樣對主說:「主耶穌啊,我願你來!」同時我們也要常存渴慕主再來的盼望,常存等候主的心,因為主耶穌應許說:「我必快來」!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