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們是泥,神是窯匠>

已有 450 次阅读2018-5-23 08:48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我們是泥,神是窯匠>

讀經「賽64: 8-12」「耶和華啊,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你是窯匠;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在以賽亞書第六十四章的這段經文中,當先知以賽亞與百姓認罪之後,他就代表百姓向神禱告說:「耶和華啊,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你是窯匠;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這裡說到他們和神的關係就如同泥和窯匠一樣,也承認他們是神手裡的工作,代表他們的生命被神掌管著。由此可見,以賽亞真不愧被稱譽為先知中之先知,他全然知道,「窯匠」就是他們的天父,他所做的一切,是神天父的工作。而且他不但口裡說:「我們是泥」,也謙卑下來,完全的順服神。因著耶和華仍然是他們的父,因此他們便再次祈求神以父親的心腸,平息祂的怒氣,又以窯匠的手,重新垂顧這些軟弱的百姓:「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大發震怒,也不要永遠記念罪孽。求你垂顧我們,我們都是你的百姓…。」在此他們懇求神不要大發震怒,並且赦免以及忘記他們的罪孽,還再次承認他們為祂的百姓。因為先知在異象中再度目睹耶路撒冷聖殿被毀,百姓在水深火熱之中的慘狀。尤其是耶路撒冷和聖殿的荒涼,這些都是強而有力的說明,為什麼他們求神平息祂的怒氣。這也讓我們看到,以賽亞順服神的態度,他否定自己,將主權交與那位「窯匠」,就是他們的天父。那麼今天我們是如何看自己和神之間的關係呢?我們承認自己是泥土,神是窯匠嗎?如果我們承認,我們就要將生命的主權完全交托給神,並且尊重神在我們生命中的主權,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會考慮到神,我們就不會做違背神的心意,得罪神的事。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像先知以賽亞那樣全然知道,我們是泥土,「窯匠」就是我們的天父,我們都是祂手的工作,並且要完全接受祂給我們安排的每一步道路。我們還要感謝神,因祂籍著在基督里所做成的工,使我們成為祂的兒女,我們就要渴望越來越像祂那樣聖潔,與罪斷絕,凡事討神的喜悅!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