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賽65: 1-25>

已有 354 次阅读2018-5-24 16:58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賽65: 1-25」「素來沒有訪問我的,現在求問我;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稱為我名下的……。」在以賽亞書第六十五章中,神以自己永遠的旨意來回應以賽亞的禱告,首先神宣告、應許了一件事,就是「素來沒有訪問我的,現在求問我;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稱為我名下的,我對他們說,我在這裡,我在這裡。」這「沒有稱為我名下的」是指外邦人。當神的選民離棄神的呼召,神就另選召了外邦人,而外邦人因尋求神將要得拯救。保羅引用這段經文說到,猶太人為神棄絕是咎由自取(羅10: 20-21),以致救恩臨到外邦人。接著神就說到:「我整天伸手招呼那悖逆的百姓,他們隨自己的意念行不善之道…。」而且這些悖逆的百姓還拜偶像,作出一切與偶像有關的可憎之事。他們的罪也表現在假冒為善上,他們自以為聖潔,對別人說,「你站開吧!不要挨近我,因為我比你聖潔。」因此神要懲罰他們:「看哪,這都寫在我面前,我必不靜默,必施行報應,…這是耶和華說的。」但神對忠於祂的余民說:「葡萄中尋得新酒,人就說:‘不要毀壞,因為福在其中。’…。」這「新酒」指可釀葡萄酒的好葡萄,代表忠於神的余民。而對那些離棄神,膜拜星宿的人,神說:「我要命定你們歸在刀下,都必屈身被殺…。」然後神將悖逆的百姓和祂的僕人作了鮮明的對比:「我的僕人必得吃,你們卻飢餓;我的僕人必得喝,你們卻乾渴;我的僕人必歡喜,你們卻蒙羞…。」接下來神就宣告祂的創造:「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也不再追想…。」這裡的新天新地是指基督在地上的國度,啓示錄21章中的新天新地是指那永遠的國。因這裡的新天新地中,仍有罪惡和死亡存在,但在啓示錄21章中,這一切都過去了。而這裡讓我們看到,當基督的國度降臨時,主必因耶路撒冷和以色列的居民歡喜。哀傷痛苦的聲音必不再聽見,嬰兒夭折和英年早逝的事也不會發生,一百歲才死的人也被算作孩童。人必享用自己栽種的成果。禱告必蒙應允。在神的錫安聖山上,不再有任何危險,狼、羊、獅子、蛇等萬物都能和平相處,不再傷人。感謝贊美主!神已為我們預備了一個美好永存的地方,就是「新天新地」。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更多的,真實的在生活中存有對新天新地的盼望,並且帶著屬天喜樂的心,緊緊地跟隨主!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