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招呼悖逆的百姓>

已有 313 次阅读2018-5-25 01:49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神招呼悖逆的百姓>

讀經「賽65: 2-16」「素來沒有訪問我的,現在求問我;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稱為我名下的,我對他們說:‘我在這裡!我在這裡!'我整天伸手招呼那悖逆的百姓,他們隨自己的意念行不善之道……。'」在以賽亞書第六十五章的這段經文中,先知以賽亞首先說到當神的選民離棄神的呼召時,神就另選召了外邦人,拯救便臨到了外邦人。接著是神的話臨到悖逆的百姓:「我整天伸手招呼那悖逆的百姓,他們隨自己的意念行不善之道。這百姓時常當面惹我發怒,在園中獻祭,在壇上燒香…。」在這裡神列舉了種種悖逆百姓的惡行,因而惹神發怒。悖逆的百姓在「園中獻祭,在壇上燒香」,就是拜假神,拜偶像。他們「在墳墓中坐著」,就是向死人的陰魂求問。「在隱密處住宿」,就是向幽靈尋求指引。他們還吃不潔之物:「豬肉」,和禁止不准吃的「可憎之物」。而且墮落的人還認為比別人聖潔,這種偽善的驕傲,就激起神的審判。因此神說:「看哪,這都寫在我面前,我必不靜默,必施行報應…」。」這都寫在我面前」,顯示百姓的惡行在神面前不能隱藏。這「寫在」就是記錄在冊,這些人的罪就不會被遺忘。所以神不會再靜默,無動於衷,而是要實施報應。然而在悖逆的子民中,仍有忠於神的余民,神就要保存他們。「耶和華如此說:'葡萄中尋得新酒,人就說:‘不要毀壞,因為福在其中。’我因我僕人的緣故也必照樣而行,不將他們全然毀滅…。」這「新酒」、「僕人」都是指忠心信靠神的人。而背逆神的百姓必有悲慘的下場。神說:「我要命定你們歸在刀下,都必屈身被殺。因為我呼喚,你們沒有答應…。」最後「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僕人必得吃,你們卻飢餓;我的僕人必得喝,你們卻乾渴;我的僕人必歡喜,你們卻蒙羞…。'」可見神的僕人所經歷的,和悖逆罪人的遭遇完全相反。然而在每一個時代、每一個國家,都有頑梗悖逆的罪人,都有蔑視神福音的人,這些人若不悔改,就要被神公義地丟棄。而神忠心的僕人都會得到生命的糧,他們在神的裡面不會缺乏。那些離棄神的人,將要為自己的惡行而羞愧。但願我們都是神忠心的僕人,並且時刻聽到神伸手呼喚的聲音,使我們能夠走在祂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上,更要因我們曾都是罪人、外邦人,如今我們蒙了神的恩典,使我們成為神的兒女,而感謝贊美神!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