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搭救敬虔的人>

已有 580 次阅读2018-6-19 06:2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主搭救敬虔的人>

讀經「彼後2: 9」「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等候審判的日子。」在這節經文中,使徒彼得清楚的告訴我們,世上只有兩大類人:「敬虔的人」和「不義的人」。而"敬虔的人",就是那些悔改並信靠主耶穌基督的人。"不義的人",就是那些拒絕悔改信靠耶穌的人。神對待這兩種人的方式也是截然的不同,這就是:「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等候審判的日子」。所以基督徒和世人在世上最大的分別,並非不會遇到試探,而是雖然遇到試探,但卻有主的「搭救」。我們不知道將會遇到怎樣的試探,更不知道怎樣能勝過那些試探,但「主知道」。主知道如何拯救挪亞,把失喪的世界淹沒於洪水之中。主知道如何拯救羅得,把所多瑪與蛾摩拉二城焚燒成灰!今天主也必拯救相信祂的人、蒙主寶血救贖的人,直到永遠。所以使徒保羅對哥林多人說:「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侯,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林前10: 13)。「凡靠著祂進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祂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來7: 25)。但主也知道不義的人的結局,就是「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等候審判的日子。」不論神眼下是怎樣對付不義的人,但他們的結局都是受刑罰。天使犯了罪,神並沒有寬容,而是把他們趕進地獄。挪亞時代的人犯了罪,神降下洪水吞滅他們。羅得時代的人犯了罪,神將它燒為灰燼,使它「作為後世不敬虔人的鑒戒」。所以這也是今天這個時代所有繼續沈迷罪中之人的結局,這結局將是被永遠的焚燒!而唯一能逃避 "火湖" 刑罰的途徑,就是悔改,並信靠主耶穌基督。因為主耶穌基督死在十字架上已償還你全部的罪債,祂的寶血要洗清你所有的罪孽,祂從死中復活為了你能永生。因此你必須在現世悔改信靠主耶穌,等你死後才想得救便太遲了。今天這個世界末後的徵兆已經顯露出來,當人們以為每天都是這樣的時候,災難隨時會到來。所以我們面臨的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時代、淫亂的世界,人們醉生夢死。為此,願我們今天在這罪惡的世代中,要與世界分別,過敬虔的生活,要完全的信靠主,專心過討神喜悅的生活,這樣我們在試探中必能得勝,因為「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耶12: 1-17>
下一篇: <義人羅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