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假師傅的縱慾與任性>

已有 491 次阅读2018-6-21 04:2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假師傅的縱慾與任性>

讀經「彼後2: 10-12」「那些隨肉身縱污穢的情慾、輕慢主治之人的,更是如此。他們膽大任性,毀謗在尊位的也不知懼怕。就是天使,雖然力量權能更大,還不用毀謗的話在主面前告他們。」在這段經文中,使徒彼得論到假師傅的真實面目就是縱慾與任性。他首先說到假師傅「隨肉身,縱污穢的情慾」,這是指這些人隨從肉體的支配,放縱各種污穢的邪情惡欲,並甘願隨從私慾去沾染各種污穢的罪惡。因假師傅沒有基督的生命,就是仍死在過犯罪惡之中的人,他們也只能隨從肉體放縱污穢的情慾。假師傅不但放縱私慾,而且還「輕慢主治之人的」,這是指他們行事輕忽在上有權柄的人,包括輕慢教會中有權柄的神的僕人,以及真正具有屬靈權柄的人。假師傅雖然有敬虔的外貌,實際上是目中無神。所以他們在犯罪方面就膽大,任性妄為,隨自己所喜歡的說話行事,不理會神的旨意和權能。他們不會因犯罪太多而膽怯,所以他們「毀謗在尊位的也不知懼怕」。但聖經已清楚的教導信徒,在不違背聖經真理的原則下,「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羅13: 1)所以輕忽或藐視掌權的,就是藐視神。而這些假教師為要在教會中樹立起自己的權威,就勢必攻擊、污蔑和貶低教會中有權柄的神的僕人,甚至毀謗咒罵。可見假師傅的惡行重大,他們是放縱肉體的邪情私慾,輕慢主治的人,大膽任性妄為,甚至「毀謗在尊位的也知懼怕」。而「毀謗」就是魔鬼工作的法則,魔鬼就是一位控告者,所以假師傅的這些罪行就是出於魔鬼的行徑,因此彼得在此就以天使「雖然力量權能更大,」還沒有用「毀謗的話在主面前告他們。」借以顯示假師傅的放縱惡行,擅於毀謗,自高膽大妄為之程度,這實則就是一種魔鬼的作為。試想假師傅這種魔鬼的作為,將要面對怎樣的審判!為此,願我們今天在看清假師傅的真面目後,都要防備這些人。但我們自己也當謹慎自守。因為我們都是被基督所救贖,重生得救的人,有神的生命和聖靈住在心中,我們就要借著神的真道和聖靈的能力勝過肉體的情慾。而且我們都知道,我們活在世上的主要目的,不是滿足肉體的慾望,乃是滿足神的心意,這樣我們就要聽從神的話,順服在上有權柄的人!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