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耶13: 1-27>

已有 310 次阅读2018-6-21 19:14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耶13: 1-27」「耶和華對我如此說:'你去買一根麻布帶子束腰,不可放在水中。'我就照著耶和華的話,買了一根帶子束腰……。」在耶利米書第十三章中,耶和華吩咐耶利米向猶大百姓發出警告,讓他們更深的去明白將要面臨的慘況。首先耶和華吩咐耶利米去買一根麻布帶子束腰,而且不可放在水中就繫於腰間。接著耶和華第二次吩咐耶利米:「要拿著你所買的腰帶,就是你腰上的帶子,起來往幼發拉底河去,將腰帶藏在那裡的磐石穴中…。」耶利米就跑到老遠的幼發拉底河去埋藏腰帶。過了多日耶和華第三次吩咐他再去幼發拉底河邊,把上次埋藏的腰帶拿出來。結果耶利米取回來後,一條新的麻布腰帶變壞毫無用了。而這埋葬腰帶是一件真事,不是異象。那神吩咐耶利米這樣做其含意是什麼呢?神親自說出其中的含意:「我必照樣敗壞猶大的驕傲和耶路撒冷的大驕傲。這惡民不肯聽我的話,按自己頑梗的心而行,隨從別神,侍奉敬拜,他們也必像這腰帶變為無用…。」同時神也要通過這件事情來堅固耶利米的信心,讓他繼續傳講神的話。隨後神就吩咐耶利米對猶大人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各壇都要盛滿了酒。’他們必對你說:‘我們豈不確知各壇都要盛滿了酒呢?’…。」這各壇盛滿酒,是比喻猶大通國的人都在拜偶像,如同酩酊大醉般彼此相碰,他們碰來碰去至無法站立,結局就是滅絕。所以先知對猶大人說:「你們當聽,當側耳而聽,不要驕傲。因為耶和華已經說了…你們若不聽這話,我必因你們的驕傲在暗地哭泣,我眼必痛哭流淚,因為耶和華的群眾被擄去了。」之後神又吩咐耶利米向王室發出警告:「你要對君王和太后說:你們當自卑,坐在下邊。因你們的頭巾,就是你們的華冠,已經脫落了…。」這裡的君王是指約雅斤,太后即尼護施他,二人都要被擄到巴比倫。當時約雅敬問: 「這一切事為何臨到我呢?」先知要讓他知道,這都是因為他們自己的頑梗,拜偶像的罪。而且他們的罪孽深重, 深深地粘附在身上,就如同人皮膚的顏色無法改變。因此最後神問耶路撒冷:「耶路撒冷啊,你有禍了!你不肯潔淨,還要到幾時呢?」可是神的百姓最終不肯潔淨,沒有回轉,以至被擄到外邦去。但這並不有損神寶貴的信息,也不影響先知所傳講的信息的價值。為此,願我們今天無論在任何的環境中,以及面對任何的代價,我們都要一心持定對神的忠誠,好好的事奉祂!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