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假師傅是無水的井>

已有 627 次阅读2018-6-25 04:14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假師傅是無水的井>
讀經「彼後2: 17-19」「這些人是無水的井,是狂風催逼的霧氣,有墨黑的幽暗為他們存留。」在這節經文中,使徒彼得指出假師傅是無水的井。而井都是為了供應水而挖的,也就是說,井的最大用處是供人用水,若井無水有何用處呢?沒有用處,反而變成一個陷坑。而假師傅就是無水的井,只有井的外貌,卻沒有水可以解人的乾渴。所以假師傅的教訓只能用外表迷惑人,不能滿足人的乾渴,他們有屬靈知識,在教會中佔了師傅的地位,豈知他們是無水的井,滿眼是淫色,引誘那些心不堅固的人,曲解真理以滿足他們存著貪心的行為。另外井若無水,不但會成為人的陷坑,使人掉到井里不死則傷,甚至還會有毒氣致人於死。而這等假師傅的各種虛偽和他們在教會中所佔據的地位和言論,實在是使人跌入陷坑以及有毒的井,使信徒的靈性癱瘓而陷於「死」境。所以無水的井對人毫無益處,只有害處。接著彼得又說假師傅是「狂風催逼的霧氣」。這「霧氣」原本就很容易散開,沒有什麼結集的力量,而被狂風催逼了的霧氣,則更易於被吹散。這表示假師傅的教訓很快就會成為過去,消散於無形。另外霧也會阻擋人的視線,使人看不清前面的方向而迷路。所以這等人不但不能幫助人認清真理的路,且在真理的路上是一種霧,使人迷失方向,產生混亂和模糊。因此假師傅在世上所作的只是擾亂人對真理的認識,阻擋人得真理的光,因為他們自身就是在罪惡之中。然而他們連作這樣的壞事也不能長久,他們的工作很快便會敗露,他們的生命很快便消沒在這可見的世代中,他們虛有其表而無實際貢獻,絲毫不能在神面前存留。因此假師傅、假傳道人最終都會被吹到「墨黑的幽暗」里,這是指他們終必歸入「黑暗」中去,即永遠的沈淪,因為他們原本就是黑暗之子。雖然假師傅、假傳道人在今世似乎可以任意妄為,膽大任性,縱情逸樂…,但擺在他們前面的卻是「墨黑的幽暗」,神的審判和永久的刑罰正等待著他們,這就是他們可悲的結局。甚願我們今天都要多讀《聖經》明白真道,這樣我們就能看清假師傅、假傳道人的真面目,他們是「無井的水,是狂風催逼的霧氣」,並且要揭露他們所講的偽道,這也正是神吩咐我們去作的事,因為神恨惡假師傅的惡行和他們所講的那些害人的道理。如果我們愛神,我們也當恨惡祂所恨惡的!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