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耶26-28章>

已有 332 次阅读2018-7-11 19:09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耶26-28章」“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約雅敬登基的時候,有這話從耶和華臨到耶利米說……。」耶利米書二十六至二十八章,是先知耶利米在聖殿向猶大百姓宣告耶路撒冷將亡的信息。在第二十六章中,在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約雅敬登基時,有神的話臨到耶利米:「耶和華如此說:你站在耶和華殿的院內,對猶大眾城邑的人,就是到耶和華殿來禮拜的,說我所吩咐你的一切話,一字不可刪減。或者他們肯聽從,各人回頭離開惡道…。」耶利米就一字不漏地宣告神的話,等候百姓能及時悔改。可是百姓聽了神的話後,不僅不思悔改,反而要謀害先知。而且他們不假思索地接受假先知所宣講的和平信息。耶利米面對假先知的謊言,他仍然勇敢揭露他們的罪行,繼續傳達神的話,沒有逃避。然後神親自保守他沒有被治死。而先知烏利亞照耶利米的一切話說預言,結果因懼怕人的威脅而逃往埃及,但仍逃不過約雅敬的追殺。在第二十七章中,在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約雅敬登基時,有神的話臨到耶利米說:「你作繩索與軛,加在自己的頸項上……」。這」繩索和軛」是神為了更有效地傳講審判的信息而使用的方法。當時有許多國家的使臣聚集在耶路撒冷,與猶大王密謀對抗巴比倫。神警告這些使臣不要背叛尼布甲尼撒,因神既已授權他,所以與巴比倫為敵就是與神為敵,神必討罪。而當時的假先知預言,猶大將永遠堅立,巴比倫則會速速滅亡,多數民眾也對此堅信不疑。因此耶利米就對他們說:「不可聽那些先知對你們所說的話。他們說:‘你們不至服侍巴比倫王,’其實他們向你們說假預言…。」耶利米也懇求西底家要降服於巴比倫,可是西底家卻不聽,而反叛巴比倫王,巴比倫人就再來擄掠耶路撒冷,將以前未有擄走的殿中器皿擄去。但七十年後,在以色列民回歸本土時,猶太人獲准將這些器皿帶回聖殿。在第二十八章中,猶大王西底家登基第四年五月,先知哈拿尼雅在耶和華的殿中,當著祭司和眾民對耶利米說:「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已經折斷巴比倫王的軛二年之內…。」耶利米回答說,他也希望這是真的,但他說這個預言不會應驗。因為他的預言不是出於神。歷史也證實這個預言是假預言,哈拿尼雅的結局也證實他是假先知。因「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要叫你去世,你今年必死!因為你向耶和華說了叛逆的話。'這樣,先知哈拿尼雅當年七月間就死了。」今天同樣也有許多假先知,他們也會借著基督之名而迷惑眾人,這是假先知的特徵之一。為此,願我們都要謹防假先知,我們千萬不可輕率的接受傳道人所宣講的和平信息。我們也要像耶利米那樣,勇敢揭露假先知的謊言,並要在真道上站立得穩!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