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耶利米忠心傳講神的話>

已有 584 次阅读2018-7-12 04:5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耶利米忠心傳講神的話>

讀經「耶26: 1-14」「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約雅敬登基的時候,有這話從耶和華臨到耶利米說:耶和華如此說:你站在耶和華殿的院內,對猶大眾城邑的人,就是到耶和華殿來禮拜的,說我所吩咐你的一切話,一字不可刪減……。」在耶利米書第二十六章的這段經文中,耶和華差遣祂的僕人耶利米,去站在聖殿的院內,對從各城來禮拜的眾人,神要他「說我所吩咐你的一切話,一字不可刪減」。神的規定非常的嚴格,所以傳神的話必須要忠心正確的傳講,不可任意更改。耶利米就受命忠心傳講神的話,他向猶大人發出最後的警告,就是叫猶大的首領、祭司以及眾民要悔改,聽從神,遵行神的律法,以及神所差派的僕人眾先知的話。若他們徹底的悔改,就能避免神已迫在眉睫的審判,這也是神的心願。若他們不離開惡道,神怎樣廢棄從前設立在示羅的聖所,也必照樣毀壞耶路撒冷。這是多麼可怕的信息!可是猶大人非但不悔改,且恫嚇耶利米說:「你必要死!」猶大百姓面對悔改的最後一次機會,絲毫不肯回心轉意,他們真是頑梗悖逆的人。但耶利米沒有被這些人嚇倒,他把生死置於度外,冒死繼續忠心傳講神的話,他說:「現在要改正你們的行動作為,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話,祂就必後悔,不將所說的災禍降與你們。至於我,我在你們手中,你們眼看何為善,何為正,就那樣待我吧!」耶利米之所以能這樣堅定、義無反顧地說出這些說話,因為他知道自己是在完成神托付給他的話,而且他也有神的應許,神必與他同在,神必拯救他。所以當首領們聽了先知的話後,神就感動他們,起來保護先知,拒絕把他治死。可見神僕人的生命,在神的手中,時候未到,人不能作什麼。而怕死的人,倒難逃死亡。今天我們所處的世代也是罪惡滿盈、黑白顛倒,我們若忠心傳講神的人,就要隨時作好準備,可能會遭遇突然而來的逼迫和反擊,因為頑梗悖逆的人,是不容易一下子為真理所感動的。甚至有許多信徒也厭棄責備他們的講道,不肯接受聖經真理的話語,只喜歡祝福和安慰他們的講道,這種現象隨罪惡的泛濫而日益增多。為此,願我們今天面對末世的艱難,一定要站在真理里,忠心傳講神的話,也許我們的服事,會像耶利米那樣遭人棄絕,但我們在神的面前正是一位忠心的僕人,這就夠了!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繩索與軛>
下一篇: <耶26-28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