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耶33: 1-26>

已有 351 次阅读2018-7-19 18:14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耶33: 1-26」「耶利米還囚在護衛兵的院內,耶和華的話第二次臨到他說: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他的名……。」在耶利米書第三十三章中,當耶利米還囚在護衛兵的院內時,神繼續向耶利米啓示祂自己,說:「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他的名」。這裡神說要成就,神必定要負責成就。而神也一直在那裡等待願意尋求祂的人,所以祂對耶利米說:「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然後神就讓耶利米看到將來猶大的荒涼:「論到這城中的房屋和猶大王的宮室,就是拆毀為擋敵人高壘和刀劍的…。」因百姓犯罪,罪惡致使他們被擄,地土荒涼。但神應許必會引領以色列各族重歸故土,使以色列和猶大復興,那時地將重新有人居住,百姓要喜樂,山上充滿羊群。這裡兩次說到,使被擄的人歸回,「和起初一樣」。然而這個回到起初,不僅僅是回到他們以前的富足安康,更不是回到他們以前頑梗悖逆的犯罪狀態,而是說要回到起初他們與神同行的屬靈生命,因他們的罪要被除淨,他們的過犯得蒙赦免,他們就要口唱心和的贊美主。接著神又應許說:「日子將到,我應許以色列家和猶大家的恩言必然成就。當那日子,那時候,我必使大衛公義的苗裔長起來,他必在地上施行公平和公義。在那日子猶大必得救,耶路撒冷必安然居住,他的名必稱為‘耶和華我們的義'…。」這「公義的苗裔」就是指彌賽亞,神要重新堅立大衛之約。而「耶和華我們的義」,是指神自己成為人的義。雖然猶大將要亡國,王和利未人都要被擄去,但神與大衛所立的約,與利未人所立的約,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的約,就象神所立白日黑夜的約一樣,不能廢除。而且神還要使大衛的後裔,如天上的萬象和海邊的塵薩那樣多不勝數。而當時有人看到猶大被擄就說神棄絕了祂的百姓,還藐視他們以為不再成國。但耶和華回答說,祂與百姓所立的約就象大自然的規律一樣確定,所以神不會棄絕祂的百姓,因為神必憐憫他們。儘管從前的以色列人看似被神暫時離棄。願我們都不要輕看他們,而是要更加警醒地使自己遠離罪,謹守自己的一言一行,並要讓我們的生命持續的活在神的聖潔公義裡面,這樣我們就能享受神所賜的一切福樂!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