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拆毀與重建以色列>

已有 616 次阅读2018-7-20 05:12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神拆毀與重建以色列>

讀經「耶33: 1-13」「耶利米還囚在護衛兵的院內,耶和華的話第二次臨到他說: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他的名……。」在耶利米書第三十三章的這段經文中,當耶利米還囚在護衛兵的院內時,神的話再次臨到他,首先神向他啓示祂自己:「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他的名。」這些都指明,神是自有永有的,一切都在祂裡面,所以「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這就是神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把以色列國拆毀與重建,若不是神在當中,這是沒有人能做到的。接著神就對耶利米說:「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這說明只要耶利米求告神,對神有信心和盼望,神就應允他,將他難以明白的事指示他。接下來神要讓耶利米看到的事,就是神要拆毀與重建以色列。神要拆毀猶大:「論到這城中的房屋和猶大王的宮室,就是拆毀為擋敵人高壘和刀劍的,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如此說:人要與迦勒底人爭戰,正是拿死屍充滿這房屋…。」而猶大遭受神的拆毀都因他們的罪惡,因此神就以公義施行了嚴厲的懲罰。但當神審判的怒氣發過後,百姓要平安歸回。神應許他們要再次施恩,赦免他們一切的罪、拯救他們,重建他們。這些蒙赦免得潔淨的百姓要在萬國中顯為神的榮耀,他們要恢復喜樂,畜牧業再興旺。耶路撒冷不再有絲毫滅亡之跡,而充滿了永遠的福樂和歡喜。這也預示了,將來神要賜給聖徒之充滿和平的新耶路撒冷。而神的應許對還囚在護衛兵的院內的耶利米來說,必定是很大的安慰。以色列民族也正是靠著神的應許,才不致在失敗中跌倒。但從這裡我們看到,神首先要拆毀,除淨、赦免猶大人的一切罪,然後才重建。那麼今天我們自從信主以來,我們是否因罪而被神拆毀過?我們有被重建嗎?而我們所經歷的艱難,也是一個被神拆毀的過程之一。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知道,我們必須經過罪被神拆毀的痛苦,我們若肯承認我們的罪,神就會赦免,除淨我們一切的罪。而每一個重生得救的基督徒,都可經歷到認罪悔改後的喜樂,並可享受到神更大的賜福與平安,且有美好的盼望!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