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要分辨敵基督>

已有 498 次阅读2018-7-21 08:38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要分辨敵基督>

讀經「約壹2: 18-20」「小子們哪,如今是末時了。你們曾聽見說,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他們從我們中間出去,卻不是屬我們的……。」在這段經文中,使徒約翰提醒信徒,他們已經聽到敵基督的要來,甚至現在,有好多敵基督已經出現了,所以信徒要懂得分辨敵基督。在新約里,"敵基督"這詞只有在約翰一書及二書里出現。儘管「敵基督」這個詞只出現在約翰的書信中,但「那敵基督的」在帖撒羅尼迦後書和啓示錄中都提到,他是抵擋基督,反對基督的大罪人。那大罪人,最終是以具體的人出現在世人面前,受所有世人的敬拜。雖然現在這特定的人物敵基督,尚未出現,但與基督敵對之「靈」的人物,歷代層出不窮,到處皆是,所以約翰說:「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這些「敵基督」是最後那位在世界上要公然反對基督者的先驅,他們被那惡者所轄制,變成了神的仇敵。而叫我們震驚的是,這些敵基督是從「我們中間出來的」,也就是說是從教會出來的。敵基督不是教會以外的人,也不是非基督徒。相反所有的敵基督,也包括「那敵基督的」在內,都來自教會內部。也就是說,在敵基督還沒有把自己從我們中間分離出來之前,還沒有顯露敵基督之前,這些人都自稱是基督徒,這情形真叫人感到極為不安和可怕,因為這些敵基督會在教會裡面與我們比肩而坐。因此信主的人對敵基督不可不知,更不可不防。現今敵基督的靈已經在教會里運行,就如有一些「基督徒」,包括一些「牧師」在內,存著想取代基督的意願,他們就認為自己配得上到那本該屬於主耶穌的榮耀和尊崇,雖然他們通常不用詞語表達,但是他們的行為卻表露無遺。另外在教會里的人若讓敵基督的靈在生命里起作用,你就不能在永生里有分,即使你自稱為基督徒,即使你已經受了洗禮,即使你已經加入教會很久,但是你還是不能承受永生,因為你實際上是根本不相信主耶穌的人,只是在表面上與基督徒同行過,但你從未接受耶穌基督作自己的救主,也就不是從聖靈生的。為此,願每一個從聖靈生的基督徒不但要分辨敵基督,並要提防從我們中間出去的敵基督,更要一生一世都在基督的真理上成熟成長!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