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毀約者必受報應>

已有 283 次阅读2018-7-22 06:1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毀約者必受報應>
讀經「耶34: 1-22」」「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率領他的全軍和地上屬他的各國各邦,攻打耶路撒冷和屬耶路撒冷所有的城邑。…西底家王與耶路撒冷的眾民立約,要向他們宣告自由,叫各人任他希伯來的僕人和婢女自由出去。…後來又違背我的約,不遵行這約上的話……。」在耶利米書第三十四章中,當巴比倫圍困耶路撒冷,猶大城邑僅存拉吉、亞西加苟延殘喘時,神籍耶利米告訴西底家,若他「聽耶和華的話」,則「必平安而死」。可惜西底家卻不願聽從神的話。但在這危難的旦夕,西底家就與耶路撒冷的眾民立約,釋放他們的奴僕婢女,還他們自由,他們以為可以借這些善行感動神而使巴比倫軍退去。而就在那時,巴比倫軍隊因埃及的出兵而暫時撤退,這使耶路撒冷的首領與百姓產生錯覺,以為危險已經過去,百姓又再勉強自由的僕婢作奴僕。他們竟無視當眾承諾的約,任意地撕毀在稱為神名下的殿中,在神面前所立的約,這就是褻瀆神的名,這是神絕對不能容忍的行為,因此神必嚴加懲治,讓他們在毀約中得到應有的報應。因此神就下令,他們將要經歷刀劍、飢荒、瘟疫的「自由」。那些在殿中獻上牛犢,與神立約釋放奴僕,後來又毀了約的人,將被帶到他們的敵人面前遭屠殺。西底家和他的首領將被擄去。巴比倫人回來用火焚燒耶路撒冷。這也是告訴我們,信實的神,祂對於信約非常重視。因此毀約罪不可赦,誰立約,誰就必須遵守,必須守約。誰要是毀約,那就是犯罪,不尊重敬畏神,背離神的道,使神的名受到褻瀆,所以毀約者必受報應。那麼今天我們是否看重神的話?以及我們與神立約,每天是否以敬畏的心,遵守呢?可是今天有許多人在神面前立約跟隨神,奉獻自己,沒多久卻遠離神。這些人就是不尊重在神面前所立的約,就是沒有把神放在眼中,以為神是很好打發的。但我們知道,毀約者必得報應,因為神最忿恨毀約的人。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省察、謹守己心,我們不可違背自己在神面前所立的約,而是要信守與神所立的約,並要以敬畏的心,遵行神的話,要以堅定的信心跟隨神,奉獻自己!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