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耶穌是基督>

已有 542 次阅读2018-8-18 04:45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信耶穌是基督>

讀經「約壹5: 1」「凡信耶穌是基督的,都是從神而生,凡愛生他之神的,也必愛從神生的。」在這節經文中,使徒約翰告訴我們,每一個「信耶穌是基督的」人,都是從神生的。因此「信」是起點和基礎。而「信耶穌是基督」,就是信耶穌是道成肉身而死於十架的那位受膏者,就是信耶穌是降世為人,照神的定旨作世人的救主。因此人唯有確信耶穌是基督,是道成肉身的神,並且接受祂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成就的救贖,才能得著神所賜的新生命,成為神的兒女。約翰福音1: 12說: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可是有很多人信耶穌,但不能接受耶穌是祂的救主,他裡面就不會有神的生命。所以信心不單純是相信一套教義,而是信耶穌是基督,是道成肉身的主,並且接受祂作生命的救主。因此我們的信心就是在主耶穌身上,以及相信祂在加略山上所作一切為我們的罪付上代價,這就是任何相信耶穌是基督的人,是從神而生的原因。這也是為什麼約翰可以有信心地說:「凡信耶穌是基督的,都是從神而生」。由此可見,信心是重生的必要條件,所以有人說信耶穌的人生兩次、死一次。不信耶穌的人生一次、死兩次。接著約翰又說:「凡愛生他之神的,也必愛從神生的。」這裡使徒強調我們所愛的神是「生」我們的神。我們既然因信而從神生,就該因神生我們的大愛而愛神。所以只有從神生的才能夠愛神,我們不能期望一個非信徒像基督徒那樣地愛神。而我們不但因神生我們的大愛而愛神,也因珍惜神為生我們而捨棄祂的獨生子的大愛,而愛一切與我們同得救恩的人,因為我們共有從神而生的生命。當我們一相信主耶穌時,就成為神家中的一個成員,其他的信徒也都是神家裡的人。所以凡是擁有同一生命的,我們都愛。換句話說,我們所愛的對象不在乎我們的選擇,而是全世界所有真實的信徒,我們都愛。今天我們因信耶穌是基督,就得著神所賜的新生命,成為神的兒女,這是何等大的恩典!為此,願每一個真的從神而生的人,都要愛神,也愛祂所生的兒女!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