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因愛神而遵守祂的誡命>

已有 498 次阅读2018-8-18 07:35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因愛神而遵守祂的誡命>

讀經「約壹5: 2-3」「我們若愛神,又遵守他的誡命,從此就知道我們愛神的兒女。我們遵守神的誡命,這就是愛他了,並且他的誡命不是難守的。」在這段經文中,使徒約翰從愛神和愛人,又說到遵守神的誡命,並且作出了重要的教導。約翰說:「我們若愛神,又遵守祂的誡命,從此就知道我們愛神的兒女」。神既然使我們得著從祂而生的生命,我們很自然的會愛祂。但怎樣看得出我們愛神呢?就是要遵守神的誡命,我們如果遵守神的誡命,就知道我們愛神的兒女。因為愛神的人自然就會順服神,「遵守祂的誡命」,也就會「愛神的兒女」。一個人若自稱愛神,卻不遵守神的誡命,表明他裡面的生命有問題。由於遵守神的誡命常給人有背負重擔和壓力的感覺,所以約翰向我們提出遵守神誡命的秘訣就是:因愛神而遵守祂的誡命。而神賜給我們誡命是為了愛我們,因為誡命是讓我們認識神的聖潔和公義,又認識自己的本相和無力自救。慈愛的父神用偉大的愛救贖我們,我們遵守神的誡命,也因為我們愛神。若我們愛神,卻故意違背神的誡命,這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愛神。所以約翰又明確地指出:「我們遵守神的誡命,這就是愛祂了。」這顯示出我們遵守神的誡命,就是真正愛神的。因此真正得救的人會有一個特點,就是渴望遵行神的旨意,甘心樂意地遵守祂的誡命,以此表示對神的愛。而對神的愛、對基督的愛就在於遵守祂的命令,主耶穌說:」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當我們因著愛而遵守「神的誡命」的時候,就會發現「祂的誡命不是難守的」。但這不是說我們遵守誡命時不會遇到任何難處,而是說,遵守神的誡命,正是重生的人所喜愛做的。因此出於愛神之心,就不會覺得祂的誡命是一項沈重的負擔。而且神已先將祂的愛賞賜給我們,然後才叫我們去遵守祂愛的命令,所以因愛神而遵守祂的誡命是不難的。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感謝神,我們能愛祂,因為祂先愛我們。我們就要真正的愛神,要遵守祂的誡命,我們就會愛其他被神所救贖的,神的兒女,這樣我們就能成為合神心意的兒女!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