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以西結蒙召的異象>

已有 533 次阅读2018-8-19 07:2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以西結蒙召的異象>

讀經「結1: 1-14」「當三十年四月初五日,以西結(原文作「我」)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天就開了,得見神的異象。正是約雅斤王被擄去第五年四月初五日……。」在以西結書第一章的這段經文中,記載了以西結在奇異的異象中蒙召作被擄後的先知。當時以西結在迦巴魯河旁,在被擄的人中,天向他開啓了,他得見「神的異象」,這異像就是神的一種自我啓示。神在選召以西結之前,先使他看見異象,這異象對他日後的工作有長遠而深刻的影響。以西結不是只看到神的異象,而且「在迦勒底人之地、迦巴魯河邊,耶和華的話特特臨到布西的兒子祭司以西結,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他身上。」這樣神的能力才會與他同在。接著以西結說:「我觀看,見狂風從北方刮來,隨著有一朵包括閃爍火的大雲,周圍有光輝,從其中的火內發出好像光耀的精金。」神的顯現常有風伴隨,同時先知也見到榮耀的現象,就是精金的出現,精金是神寶座的顏色,是榮耀的象徵。神先讓以西結看見這榮耀的異象,是要讓他知道他所信的神是真實的,且是如此榮耀的,好讓他今後心存戰兢地事奉。傳道者重要的是知道,他所事奉的是這樣的一位神,他的事奉態度才會不一樣,才能長久。以西結在見到榮耀的異象後,就立刻看見:「又從其中顯出四個活物的形像來。他們的形狀是這樣:有人的形像,各有四個臉面,四個翅膀。他們的腿是直的,腳掌好像牛犢之蹄,都燦爛如光明的銅…。」這四活物就是基路伯(9: 3),是在神寶座前事奉的天使。四活物有四個臉,前面各有人的臉,右面各有獅子的臉,左面各有牛的臉,後面各有鷹的臉,四個臉是表明在道路上對待各種事物都有一定的態度。他們的腿是直的,不會向仇敵的勢力屈膝,腳掌好像牛犢之蹄,都燦爛如光明的銅。蹄分兩瓣是表明恩典真理。他們在道路上每走一步都是走在主的恩典真理中。每一步都是光明的,銅是不鏽壞的,能踐踏荊棘蒺藜蠍子毒蛇,有足夠的力量走出一條得勝的路。四活物是靈往哪裡去,他們就往哪裡去。靈使他們直往前行,他們就直往前行,靈不轉身,他們就不轉身。神就是要讓以西結從這些天使中,無論是他們的外貌,行動,來學習怎樣事奉。後來以西結長久的事奉,也真像這些基路伯。同樣這對我們也是非常重要,非常寶貴的教訓。今天我們正走在永生的道路上,定向是向著父那裡,若一轉身對撒旦的態度就變了,不是獅子的態度了,真是非常的危險!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義無反顧的隨從神的靈的引導,直往前行,永不轉身!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