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以西結承受神的使命>

已有 528 次阅读2018-8-21 05:02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以西結承受神的使命>

讀經「結2: 1-7」「祂對我說:'人子啊,你站起來,我要和你說話。'……。」在以西結書第二章的這段經文中記載了,以西結承受神的使命。因以西結看見了神榮耀的異象後,就俯伏在地上,這時以西結說:「祂對我說:'人子啊,你站起來,我要和你說話。'祂對我說話的時候,靈就進入我裡面,使我站起來,我便聽見那位對我說話的聲音。」這裡神稱以西結為「人子」,在本書中出現九十三次,是為免以西結因看見極多的啓示而自高,並要讓知道他,面對榮耀威嚴的神,他不過是一個凡人而已。而當神要以西結站起來的時候,聖靈就進到他裡面,他就有力站起,聽見神給他的使命,「祂對我說:「人子啊,我差你往悖逆的國民以色列人那裡去。他們是悖逆我的,他們和他們的列祖違背我,直到今日。這眾子面無羞恥,心裡剛硬。我差你往他們那裡去,你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他們或聽,或不聽,必知道在他們中間有了先知。」可見這些以色列人不但悖逆,而且是剛硬不知羞恥的,就是他們不但不肯聽,更不肯悔改。他們不但是過去悖逆以至於受罰,而且還會繼續悖逆拒絕神的話。但先知的責任就是照神的心意去傳講,把神的話忠實地傳開,這樣他們即使不聽也知道他們中間有先知。神告訴以西結前面的艱難,但同時神也鼓勵他不要害怕,「人子啊,雖有荊棘和蒺藜在你那裡,你又住在蠍子中間,總不要怕他們,也不要怕他們的話,他們雖是悖逆之家,還不要怕他們的話,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他們或聽,或不聽,你只管將我的話告訴他們。他們是極其悖逆的。」這裡神以荊棘、蒺藜和蠍子形容以色列人,可見他們的悖逆,到了何等的地步。以西結的工作顯然艱巨,但神叫他不要怕,因為「他們是極其悖逆的」。神一再的指出他們是悖逆的,就是要先知一早瞭解了,這樣他就不會那麼害怕,因為知道這是必然會遇到的事。果然日後以西結真的不怕聽眾的種種反應,一心傳神的道。同樣現今世代的人,也是頑梗、剛硬,無論是面對沒有信主的還是已經信主的,要向他們傳講神的話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向不信的人傳福音會受到他們的抵擋、嘲笑,拒絕…。我們向已信主的人傳講神的話,也會被他們看為是多餘,甚至輕看神的話…。但我們都不要怕他們,「他們或聽,或不聽」。願我們都要竭盡本分,向主盡忠,將神的話告訴他們,即便有危險和痛苦,我們也要毫無畏懼地去承擔神所賦予我們的使命!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