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將真理活出來>

已有 703 次阅读2018-9-1 07:54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將真理活出來>

讀經「約叄1: 1-4」「……有弟兄來證明你心裡存的真理,正如你按真理而行,我就甚喜樂。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在這段經文中,作長老的約翰提到該猶的靈魂興盛,不是他憑想象,也不是靠著他心中的瞭解與猜測而說的,而是有弟兄不但屢次到老約翰面前證明,也在教會里有見證的,所以他對該猶說:「有弟兄來證明你心裡存的真理,正如你按真理而行,我就甚喜樂。」這裡說「有弟兄來證明」,就表示該猶的「靈魂興盛」,不是看不見的屬靈特質,而是看得見的生命的見證,見證該猶是「心裡存的真理」,而且也「按真理而行」的信徒。這「按真理而行,意指實踐真理,將所領受的真理活出來,而且是每天不斷地將真理活出來,不是一時的感動和行動。而該猶就是這樣的信徒,他不但心裡有真理,他更是將真理活出來,真理怎樣教,他就怎樣行。在此我們看見,一個人是否真有真理,真懂真理,就看他是否行真理,是否將真理活出來。對老約翰而言,他最大的喜樂莫過於該猶能心存真理,並能行出真理。從下面的經文中我們看到,該猶所存、所行的真理最主要就是接待那些為主的名出外傳福音的弟兄姐妹,還有接待客旅。接著約翰又說:「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更大的」。可見約翰以信徒能將真理活出來,為最大的喜樂。這裡「我的兒女們」,是指那些因約翰傳福音而蒙恩得救的信徒,以及那些在屬靈上受約翰帶領的信徒。這「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意思是,信徒按真理而行這個喜樂,比他領人歸主的喜樂更大。因為領人歸主使人從黑暗的權勢中,蒙神拯救進入祂愛子的國度里去,這固然令人喜樂。然而眼見那些聲稱自己是已經信主的人,卻又回到未信主時的生活里去,就象豬回到泥巴里去滾,狗回頭吃它吐出來的穢物,反倒令人更痛心。因此使徒約翰最大的喜樂是信主的人「按真理而行」。而神的兒女順服神、「按真理而行」,也是神最大的喜樂。今天凡我們所說的話,所過的生活,周圍的人都在聽和看,這都成為我們的「見證」。一個有好見證信徒,就是一個順服神的真理的信徒,一面有神的真理存在他的心裡,一面他又是按著神的真理活出來。而真理不是別的,這真理就是主自己、是聖靈和神的話。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將這三樣珍藏在我們的心裡,我們還要按真理而行,將真理活出來,這樣我們就能在世代里像該猶那樣,用我們按真理而行的生活,來榮神益人!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