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該猶的忠心和愛心>

已有 493 次阅读2018-9-3 04:58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該猶的忠心和愛心>

讀經「約叄1: 5-6」「親愛的兄弟啊,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心的。他們在教會面前證明瞭你的愛。你若配得過神,幫助他們往前行,這就好了。」在這段經文中,使徒約翰講到該猶靈命興盛的具體表現,就是他忠心的接待「作客旅之弟兄」,他們就是那些出外傳福音的人。而「作客旅之弟兄」,也是指那些陌生的弟兄。接待熟悉的弟兄或許是件容易的事,但接待陌生弟兄,卻是不容易的。但無論是對熟悉的弟兄,或是陌生的弟兄,只要他們是弟兄,是傳真理的信徒,該猶都一一接待,這充分顯出他對主的忠心。而且該猶也極有愛心,他的接待不是虛假的,而是出於真正的愛心,教會中的眾信徒都可見證該猶是有愛心的:「他們在教會面前證明瞭你的愛」。這也說明,這些傳道人都在被該猶接待的過程中,體驗到了他的愛,所以他們在教會中肯定了該猶的愛心。一個人的愛心要得到全教會的公認不是那麼容易的,而該猶的愛心竟有弟兄傳到使徒約翰那裡去,以至使徒約翰大受感動,要特地寫這封信來稱贊他,也使該猶的名字永遠銘刻於《聖經》上,記念他是一個將家庭開放,以忠心及愛心接待傳道人的信徒,這實在是非同小可了。在此約翰又提醒該猶:「你若配得過神,幫助他們往前行,這就好了」。這是鼓勵該猶繼續目前的接待服侍,不要停止在基督里愛的追求,而是要更多的為討神的喜悅去服侍弟兄。這「幫助他們往前行」不單是供給傳道人足夠的供應,這也包括:代禱的支持,因為傳福音是屬靈的爭戰,不是用人的方法,才能,必須借禱告,推動神的大能力。當然還有物質上的支持,使傳道人在生活不至於缺乏,使被主差的人,能繼續前行,把福音傳開。在第一世紀教會初期,當時有許多傳道人會去各處傳道事奉主,就像保羅一樣旅行佈道,這些神的僕人在路上都需要信徒的幫助,供應住宿飲食。而該猶就是忠心接待去各處傳福音的人,接待他們到家中。在神的眼中,樂意接待弟兄是十分重要的,因為我們服侍屬主的人,就等於是服侍主自己(太25: 40)。為此,願我們都要做一個像該猶一樣,具備忠心和愛心的信徒,樂於開放家庭,接待神的僕人和傳真理的信徒,這樣的接待就是像聖經說的,「凡為我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不是接待我,乃是接待那差我來的。」這樣我們接待神,就必得賞賜!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