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猶1: 5-7>

已有 435 次阅读2018-9-8 19:01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猶1: 5-7」「從前主救了他的百姓出埃及地,後來就把那些不信的滅絕了。這一切的事你們雖然都知道,我卻仍要提醒你們。又有不守本位、離開自己住處的天使,主用鎖鏈把他們永遠拘留在黑暗裡,等候大日的審判。又如所多瑪、蛾摩拉和周圍城邑的人,也照他們一味的行淫,隨從逆性的情慾,就受永火的刑罰,作為鑒戒。」在這段經文中,猶大以神的三個審判來警戒信徒,同時也是指明那些假教師,他們將要受到神的審判。猶大首先引用舊約例子說:「從前主救了他的百姓出埃及地,後來就把那些不信的滅絕了。這一切的事你們雖然都知道,我卻仍要提醒你們」。這裡「主」指耶和華神。「祂的百姓」指以色列民。「那些不信的」,是指出埃及過曠野時那些不信神能使他們勝過迦南人。結果除了堅心信靠神的迦勒和約書亞之外,那個世代的人無一幸免,都倒斃在曠野,即被神「滅絕」,這是神給不信之人的懲罰,是相當嚴厲的。而假教師是不認獨一的主宰我們主耶穌基督,就是不信的人。舊約以色列人因不信被神滅絕,同樣神也要這樣對待那些假教師。接著猶大說:「又有不守本位、離開自己住處的天使,主用鎖鏈把他們永遠拘留在黑暗裡,等候大日的審判」。這「不守本位」指未盡忠職守。「離開自己住處」指擅自離開神所派定的崗位。而這「天使」指墮落的天使,牠們跟隨撒但而背叛了神。因此「主用鎖煉把他們永遠拘留在黑暗裡」。這「永遠拘留」不是指永遠拘留在黑暗裡,而是指被拘留到審判的日子,就是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當牠們經過審判之後,就不再回到黑暗坑中受刑罰,而是要到火湖里受永遠的刑罰,和撒但永遠在一起。而天使的能力智慧要比假教師高,且有更大的超然力量,他們犯罪也無法逃避神的審判,那麼假師傅犯罪,也難逃神的審判。最後猶大說:「又如所多瑪、蛾摩拉和周圍城邑的人,也照他們一味的行淫,隨從逆性的情慾,就受永火的刑罰,作為鑒戒」。所多瑪、蛾摩拉和附近一帶地方的人,因為罪惡甚重,而被神降火焚毀,自此永遠絕於人世,成了永火刑罰的預表。這「一味的行淫,」指以淫亂為生活方式。「隨從逆性的情慾,」即指同性戀行為,這是惹神憎惡的罪行,因此要受硫磺火湖的刑罰。今天就有許多異端假教師,在教會中准許同性戀者結婚,甚至認可同性戀者擔任聖職,這些人神必要審判他們。而猶大的期盼信徒要以此「作為鑒戒」。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以犯罪行惡的人,要受神永火的刑罰,作為鑒戒!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