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把不信的人滅絕>

已有 527 次阅读2018-9-9 03:21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主把不信的人滅絕>

讀經「猶1: 5」「從前主救了他的百姓出埃及地,後來就把那些不信的滅絕了。這一切的事你們雖然都知道,我卻仍要提醒你們。」在這節經文中,猶大舉出一個實際的例子,就是古時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歷史,作信徒的鑒戒,好讓他們知道不要跟從那些不信的假教師,免得在真道上跌倒走迷,最後因不信而被主滅絕。猶大說:「從前主救了他的百姓出埃及地,後來就把那些不信的滅絕了。這一切的事你們雖然都知道,我卻仍要提醒你們。」以色列人出埃及,是舊約中一件重大的事,他們在「十災」的審判中經歷神奇妙的恩典,神又使紅海的水分開讓他們走乾路。在曠野他們每一天都在經歷神跡、神的同在。可是當以色列人來到迦南地的門前,差一步就要進去的時候,他們竟然藐視神,不信祂,不肯聽從神借著摩西所說的話,進去得迦南地為業。而是聽信了幾個探子的話,就大發怨言,甚至要將摩西打死,返回埃及。神就大大發怒,把不信的人滅絕,使二十歲以上的以色列人,都死在曠野,不得進應許之地,因為他們藐視神,不信祂。神的懲罰是嚴厲的。猶大舉出這個例子,雖然是信徒所熟悉的,但他仍要提醒他們,為要警誡信徒,千萬別以為神會姑息罪惡,也不要像假教師那樣,把神的恩典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更不要像以色列人辜負神的恩典,在曠野放縱情慾。神把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不是給他們機會放縱私慾,而是要他們作聖潔的子民。但他們卻因不信而終於倒斃在曠野。假教師不認獨一的主宰我們主耶穌基督,他們就是不信的人,必定會要到神的審判。神對六十萬的以色列人尚且如此,何況對那些傳假道理的人?神是絕不會姑息罪惡的!不信的人必定難逃神的審判。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接受猶大在這裡的提醒和警誡,並要看到假師傅犯罪,必難逃神的審判。也要以主把不信的人滅絕,作為鑒戒,我們就要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信靠主耶穌到底,在基督里得著永生,這樣我們就能進入應許之地!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