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以諾預言基督再來>

已有 734 次阅读2018-9-15 04:59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以諾預言基督再來>

讀經「猶1: 14-15」「亞當的七世孫以諾曾預言這些人說:「看哪,主帶著他的千萬聖者降臨,要在眾人身上行審判……。」在這段經文中,猶大講到第一個預言基督再來的,就是那個與神同行三百年、未死被神接去的以諾。他是亞當的七世孫,曾預言說:「看哪,主帶著他的千萬聖者降臨,要在眾人身上行審判,證實那一切不敬虔的人,所妄行一切不敬虔的事,又證實一切不敬虔之罪人所說頂撞他的剛愎話。」可見以諾獲得了神極大的啓示,在那個年代,還沒有聖經,基督還未降世,以諾就已經預言基督再來,甚至越過大洪水,看到最後罪人的結局,就是基督再來要在一切不敬虔的人身上行審判。而以若預言基督再來的情形,與主耶穌的話:「當人子在他榮耀里、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太25: 31) 以及使徒的預言:「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里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們與耶穌一同帶來。」(帖前4: 14) 完全相符合。可見主的再來乃是一件千真萬確的事,神已借著不同時代、不同的人再三預言基督再來,為要要警誡世人。因為有一天當基督再來時,一切不敬虔的人將要受主的審判,不敬虔人的言行都要受到報應。耶穌基督道成肉身來到世上,祂開始了「末世」,耶穌基督再來就是「末世」的結束。世界末日的來到就是審判的開始,在約翰福音12: 48中,主耶穌說:「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因此基督再來是時代的結束,是救恩的完成,我們就當極為重視,認真考察,要知道神對人類救恩的五個步驟:第一是基督降生,第二是基督受死,第三是基督復活,第四是基督升天,第五是基督再來。這五個步驟的前四個都已一一應驗了,只有基督再來仍未實現,因為時候尚未來到。但耶穌基督必定會再來,祂來要審判一切不敬虔的人。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警醒禱告,敬虔度日,努力預備自己,並要讓我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都能在主面前蒙悅納。我們更要記住主的應許,祂說:「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啓22: 12),我們也要與使徒約翰一同回答說:「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啓22: 20)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