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耶穌基督的啓示>

已有 550 次阅读2018-10-4 04:5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耶穌基督的啓示>

讀經「啓1: 1-3」「耶穌基督的啓示,就是神賜給祂,叫祂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祂的眾僕人。祂就差遣使者曉諭祂的僕人約翰。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在啓示錄第一章的這段經文中,使徒約翰一開始就說:「耶穌基督的啓示…」,這是告訴我們,本書的啓示是借著耶穌基督而有的,祂是啓示的中心,啓示主耶穌祂自己,祂是怎樣的一位。因此我們在讀《啓示錄》時,都要須仰望主,並要看見有關主耶穌的各方面。而「啓示」的意思就是揭開,使本為隱藏的事揭開來讓我們看見。所以本書的主要內容是把將來的事揭示出來。那麼耶穌基督的啓示從哪裡來的?約翰說:「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可見是父神將這啟示交給聖子主耶穌,祂就照父神心意「指示祂的眾僕人」,就是給眾信徒都能知道,因為信徒都是主的僕人。這些啟示是有關「必要快成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的(1: 19)。這有關將來的事,至少在約翰得啟示的時候是還未到的,約翰得啟示時已是主後九十五年了。但在本書結束時主一再的說:「我必快來」,可見其中許多「將來必成的事」 ,是和主再來有關的。然後主耶穌「就差遣使者曉諭祂的僕人約翰」。這「使者」就是天使,所以啟示錄裡出現很多天使, 他們分別執行神的命令和按時候向約翰傳達神的心意,將以後必成的事啟示出來。這「曉諭」是指用不同的方法,包括各種表號和異象,將所要啓示的都表明出來。「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可見約翰所傳的就是神的道,就是神對他所說的話。因此全本啟示錄都是神的話,不是人的話,更不是神話故事。書裡面有些記載雖然是超乎人所能理解,使人覺得有些神秘古怪,但那仍是神的道,到了時候,就必應驗, 人就能明白。而啟示錄也是一本見證的書,這見證是耶穌基督的見證。這「證明」,就是真實的意思。因此約翰將在異像中所見過的,寫出來作為見證。不是他虛構出來,也不是他仿照別人的格式,或依照別人的方式寫出來的。而是將神向他預言的道,並耶穌基督的見證,都證明出來。簡言之,約翰是將自己所看見的一切屬天的異象證明出來,其目的乃是「將必要快成的事」曉諭出來,使人明白神對這個世代的計劃。因此今天我們都要明白,《啓示錄》不是約翰寫的隱晦難懂的寓言,而是「耶穌基督的啓示」,為要叫我們看見榮耀的基督始終與我們同在,看見羔羊的得勝和神永遠的計劃。而神定意要「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祂的眾僕人」。為此,願我們每一位信徒都應當好好查讀《啓示錄》,並且要「遵守」其中的教導!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