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徒要讀啓示錄>

已有 600 次阅读2018-10-4 08:05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信徒要讀啓示錄>

讀經「啓1: 1-3」「……念這書上豫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在啓示錄第一章的這段經文中,使徒約翰告訴我們神的心意就是,要信徒誦讀這卷啓示錄,因此祂應許說:「念這書上豫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這「念」就是讀。信徒讀神所賜的啓示錄,就可蒙福。因為讀了就知道這世界將要怎樣演變、發展下去。讀了就知道人類將要何去何從。一個人能對未來有所知,能對世事的演變明瞭, 實在是個有福的人。這「預言」就是神所說的話,其中有很多是預先說出將要發生的事。而「聽見」是由自讀、他讀、對讀、共讀而得的聽見。這「遵守所記載的」,是指要照著神的道去行。 若聽道而不行道,就與我們無益,所以最重要的乃是要聽見就去遵行:「其中所記載的」。因此啓示錄中的預言不是為了滿足我們對未來的好奇,而是要我們「聽見又遵守」。「因為日期近了」,這是指主再來的日子近了,也是指世界結局的日子近了。如果約翰在寫啓示錄時,預言日期已經近了,那麼現在是更加近了。對照聖經的預言,今天真是日期近了,主耶穌隨時可以來了。今天世界的種種徵兆也表明,主耶穌「正在門口了」。我們就當趁著主尚未來之前,抓住機會遵行主的話。因此啓示錄將神的心意告訴我們,目的不是要滿足我們的好奇,不是要恐嚇我們。乃是希望我們知道將要發生的事,早作準備。若我們對將要發生的事情有所準備,我們實在是有福的。而這裡的「有福」是本書七福中的第一福,其他的六福如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啓14: 13)。「那儆醒…有福了」(啓16: 15)。「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啓19: 9)。「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啓20: 6)。「凡遵守這書上豫言的有福了」(啓22: 7)。「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啓22: 14)。可見《啓示錄》是一卷滿了祝福的書。而這七「福」都鼓勵我們要讀啓示錄,作有福的人。可是今天有許多信徒都不讀啓示錄,並以啓示錄較難明白,或認為啓示錄中的預言是危言聳聽,而忽略它,甚至跳過不讀。但我們要知道啓示錄是為每一位信徒而寫的,因為凡是重生得救的基督徒,都是主用自己的生命買贖過來的僕人,而「耶穌基督的啓示,就是神賜給祂,叫祂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祂的眾僕人」。如果信徒不去讀它,這正是中了魔鬼的詭計。另外在全本聖經,只有啓示錄神應許說:「念這書上豫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今天我們真是有福的,因為我們正在查讀、也聽見這本《啓示錄》。但願我們也要立志「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這樣我們都是有福的了!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