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禍哉!以色列的牧人>

已有 1045 次阅读2018-10-5 11:1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禍哉!以色列的牧人>

讀經「結34: 1-31」「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人子啊,你要向以色列的牧人發預言攻擊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禍哉!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養自己。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嗎?……。」在以西結書第三十四章中,神借先知以西結譴責「以色列的牧人」,就是那些以色列民的領袖,他們只知牧養自己,而無心餵養羊群,他們徒有牧人之名,實則不是牧人。因此「主耶和華如此說:禍哉!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養自己。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嗎?你們吃脂油,穿羊毛,宰肥壯的,卻不牧養群羊。瘦弱的,你們沒有養壯,有病的,你們沒有醫治,受傷的,你們沒有纏裹,被逐的,你們沒有領回,失喪的,你們沒有尋找…。」這是一幅多麼令人心碎的圖畫,群羊分散各處,無人牧養,又飢又渴,牧羊人卻自私地吃喝,享受奢華閒懶的生活,一點也沒想到他們的責任。今天在教會中有許多作領袖的,他們與古時以色列民中的那些領袖,那些牧人真是如出一轍,只知享受別人的供給,卻一點不肯勞力盡心去作他們當作的工。許多信徒心靈中飢餓得不堪言狀,這些領袖卻不用神的話餵養他們。許多信徒心靈染了極極其沈重的罪惡,這些領袖不去醫治他們。許多信徒被仇故和試煉所打傷,這些領袖不去為他們纏里。許多失迷的亡羊在曠野奔走,在迷路喬徊,這些領袖不去尋找他們,引領他們。這與以色列的牧人有什麼分別?因此神的話是怎樣對以色列民中的領袖說的,也照樣是對今日教會的領袖說的。那麼神要怎樣對待這些牧人呢?「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與牧人為故,必向他們的手追討我的羊,使他們不再牧放群羊。牧人也不再牧養自己;我必救我的羊脫離 他們的們不再作他們的食物」。可見神要與那些以色列的牧人為故。神要與一個人為故,那是何等可怕的事!神要奪去他們的職分,並且要討他們的罪,以色列的牧人有禍了!他們站在審判台前的時候,必定要受更重的刑罰。但同時神應許說自己要給失散的羊群作牧者,祂要將那些失喪的群羊找回來,祂要對群羊進行醫治和纏裹,並在群羊中秉公牧養,施行判斷,還要與群羊立平安的約,神作他們的神,他們作神的子民。因此今天如果我們的「牧人」沒能顧到我們,我們也不要失望,因為我們知道,神已應許說要來照顧自己的羊群。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堅定的信靠神,祂必帶領我們走義路, 使我們安歇在祂的愛中,倚靠在祂的信實之中!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