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耶穌所做的工作>

已有 830 次阅读2018-10-6 08:10 分享到微信

<主耶穌所做的工作>

讀經「啓1: 5-6」「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祂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脫離」有古卷「洗去」),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祂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在這段經文中,使徒約翰論到主耶穌所做的工作,首先他提到,祂是「那誠實作見證的」,這就是指主耶穌在地上的工作,祂奉父神的差遣來到世上,為真理作見證,忠心直到死地,完成救贖大工。接著約翰論到了主耶穌基督是「從死裡首先復活」的。感謝主,因為祂是首先復活的,所以我們這屬主的也要復活,這是我們基督徒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盼望、最大的喜樂和最深處的勇氣和力量,因為基督勝過了死亡。這個世界對我們最大的威脅不過是死亡,但基督卻勝過了死亡!而且我們現今就可借著祂勝過死亡的權勢。隨後約翰又說耶穌基督是「為世上君王元首的」。當主耶穌再來之時,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祂要作王,所以在《啓示錄》中我們看到,當基督騎著白馬,身上濺了血,穿著潔白的衣服出現的時候,他大腿上還寫著「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由此可見,《啓示錄》極其強調,基督作世上萬國的君王,他是世上所有作君王的元首。所以約翰就祝願這些教會得著恩惠和平安。最後是約翰的一個頌贊,在這個頌贊中,約翰說:「祂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主耶穌是怎麼愛我們的呢?祂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這是主耶穌基督在地上永遠可被稱頌的榮耀而偉大的作為。主耶穌的寶血不僅洗淨我們的罪惡,並且將我們從罪惡里救出來。而且祂「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祂父神的祭司」。這「國民」就是我們屬天子民的身份,所以我們只有一個身份,就是天國的子民。其他所有的身份,都是在這個身份之下。我們可以有無數的身份,但沒有任何一個身份可以超越我們屬天子民的身份。你看重什麼身份,就表示什麼是你的生命。而我們的職分就是在永生神面前作「祭司」,作「祭司」就是事奉神,神要所有的信徒都作「祭司」,就是要所有的信徒都事奉神。因此每一位信徒主要的職分就是事奉神,我們在地上的工作,不過是副業,這副業則是作工養家、養自己,為著能服事祂,而這一切都是主的恩典。所以當使徒約翰想到他身上有榮耀的身份和職分時,便從他內心當中發出對於神的頌贊:「但願榮耀、權能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同樣今天當我們默想主的愛時,願我們也要將所有的榮耀、尊貴、崇敬、贊美歸給祂,而祂是配得權能來掌管我們的生命,掌管教會、世界和整個宇宙!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