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向西珥山發預言>

已有 975 次阅读2018-10-7 03:1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向西珥山發預言>

讀經「結35: 1-15」「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人子啊,你要面向西珥山發預言攻擊他……。」在以西結書第三十五章中,神籍以西結對居住在西珥山的以東發出審判的預言,先知以西結說:「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人子啊,你要面向西珥山發預言攻擊他,對他說,主耶和華如此說:西珥山哪,我與你為敵,必向你伸手攻擊你,使你荒涼,令人驚駭…。」神為什麼要攻擊以東呢?神說:「因為你永懷仇恨,在以色列人遭災、罪孽到了盡頭的時候,將他們交與刀劍…。」這就是以東的罪行,她是一個永懷仇恨的國家,在以色列人被神刑罰而遭災時,將他們交於刀劍,也就是說,當巴比倫攻下了耶路撒冷以後,以東人便和巴比倫人聯合起來追殺猶大逃脫的人。因此神要攻擊他們,公義的神,必照著以東向以色列所作的惡行報應在她身上,並以「永遠」的荒涼來刑罰以東的「永遠」懷恨。「所以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必使你遭遇流血的報應,罪(原文作「血」。本節同)必追趕你;你既不恨惡殺人流血,所以這罪必追趕你。我必使西珥山荒涼,令人驚駭…。」以東人舉刀劍向以色列行強暴,他們也必死在刀劍之下。由此可見,神的審判必將追隨罪人,直到把他們傾覆。另外以東對以色列和猶大兩國的地業虎視眈眈,她對以色列人極其狂傲,更與神對敵,以東必遭重罰,「所以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必照你的怒氣和你從仇恨中向他們所發的嫉妒待你。我審判你的時候,必將自己顯明在他們中間…。」可見人的狂妄之言,也在神的鑒察之下。以東人的種種惡行:怒氣、嫉妒、毀謗、幸災樂禍,神的審判不能再延遲了。因此「主耶和華如此說:全地歡樂的時候,我必使你荒涼。你怎樣因以色列家的地業荒涼而喜樂,我必照你所行的待你。西珥山哪,你和以東全地必都荒涼,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至此,神公義的審判就定局了,我們看到神的審判是公義的。那些憎恨神的人,憎恨神百姓的人,他們的心思意念里滿是敗壞。這樣的人必要永遠荒涼滅亡。 我們的神是慈愛的,但祂也是公義的!所以在神的日子,各人要為自己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有敬畏神的心,並要知道神是公義的,是可畏的,我們就要行在祂的旨意中!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