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看哪,祂駕雲降臨>

已有 397 次阅读2018-10-8 05:32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看哪,祂駕雲降臨>

讀經「啓1: 7」「看哪,祂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祂,連刺祂的人也要看見祂,地上的萬族都要因祂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在啓示錄第一章的這段經文中,使徒約翰因看見主耶穌再來時,是榮耀的降臨,所以他就大聲發出呼召說:「看哪!祂駕雲降臨…。」主耶穌基督第一次道成肉身來到世上的時候,是以極其卑微的樣式降臨,但主耶穌基督第二次再來時,是在榮耀中「駕雲降臨」。所以這裡的「雲」不是我們平常看到的雲,而是象徵神的榮耀。就如在所羅門獻殿的時候,當他禱告完了,那殿裡面就被煙雲所充滿,充滿到一個程度,詩班必須從聖殿裡面退出來。因為那榮耀太大了。所以在聖經當中提到雲的時候,都是指神的榮耀和威嚴。因此當主再來時,不再是第一次來時卑微的形像,而是有能力、有大榮耀的。因為當祂再來的時候,祂是得勝的人子,更是審判活人死人的主,「那時,主耶穌同祂有能力的天使從天上在火焰中顯現」。(帖後書1: 7) 在路加福音21: 26-27中,主說:「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由此可見,基督第一次來是可親近的,祂第二次來是可畏懼的。因為基督第二次來的時候,是為審判而來,不再給悔改的機會了。因此當基督駕雲降臨的時候,凡是看見祂而沒有被提到天上的,就再也上不了天了。所以對於不信耶穌的人來說,基督的再來就是災禍,就是恐懼和絕望。因為基督是唯一能夠逃脫上帝審判和怒氣的避難所,是唯一的拯救,這地上沒有任何其他的拯救和躲避之所。因此將來基督再來對於信徒來說,那是一個榮耀而喜樂的時刻。對不信的人而言,那真的是一個令人恐懼的時刻,所以約翰說:「眾目要看見祂,連刺祂的人也要看見祂,地上的萬族都要因祂哀哭。」不信的人哪,你若等到那日哀哭,何不在今日即哭!世上的罪人哪!你為何不在今天就來到主的十字架下哀哭你的罪,接受主耶穌作你的救主,求神赦免你的罪呢?不要等到來日,那日你哭,就太晚了!神願意萬人得救,不願有一人沈淪,然而當主耶穌再來時,恩典時代就完全過去,機會就不再有了。今天向主關閉心門的人,那日也必被主關閉恩門,你想過這個嚴重後果嗎?!但主耶穌是一定要再來的,而祂再來是有目共睹的,是人人可見的,所以約翰說:「這話是真實的。阿們!」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感謝主,用《啓示錄》中的話來警戒我們。也願還沒有信耶穌的人,在基督再來之前,要悔改信耶穌,接受耶穌作你的救主,這樣在基督再來時,你就不會「因祂哀哭」。更願每一位已經信主的人,要預備好自己,迎接基督榮耀的駕雲降臨!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