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阿拉法和俄梅戛>

已有 1658 次阅读2018-10-8 08:09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阿拉法和俄梅戛> 

讀經「啓1: 7-8」「……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在啓示錄第一章的這節經文中,使徒約翰在看到主耶穌將要榮耀的駕雲降臨,而基督再來也是真實的,所以他就要頌贊主,而這個頌贊是主神親口所宣告的:「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這表明神的永恆無時間性,以及祂是無所不在全能的神。而神的宣告在啓示錄中一共出現了三次,另外兩次是在21: 6:「我是阿拉法, 我是俄梅嘎, 我是初我是終。」以及22: 13:「我是阿拉法, 我是俄梅嘎, 我是首先的, 我是末後的, 我是初, 我是終。」 這最後一次是主耶穌所說的,這也就證明祂與父神是同等的。祂之所以是起初也是末了,乃是因為祂是永恆的,對主來說祂既沒有開始,也不會有結束,祂是無限的。這也表明神是歷史起始的原因,神也是終結人類歷史的那一位。人類歷史有開始、有結束,都是因神開始,也是因神結束。因此人類歷史的將來就是在神面前被毀滅、被審判。所以神才是真正人類歷史進程的掌控者,神是歷史之主,所有的事情都在祂的掌管當中。因此今天我們不用擔心會有一個國家或一個人能按錯鈕引發一場核爆,毀滅全人類。因為除了耶穌,神不會讓任何人來終結人類,因為唯有耶穌配得一切能力、尊貴和榮耀。將來當主耶穌榮耀的駕雲降臨時,天上同聲向祂歌唱,因為耶穌終於要結束人類這段污穢的歷史,這是一段悲哀、污穢的歷史,耶穌要終結這段歷史。自人類始祖犯罪以後,神給人類死的刑罰,其中的一個原因就是不讓任何人永無止境地糟蹋祂的宇宙,所以祂限制了人的壽命,阻止人永無止境地在道德還有實質上污染這個環境。神限制了人的壽命,也限制了人類歷史的長度,歷史最後必要結束,但結束後是新的開始。因為神「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單單信靠這位全能者,並要深深的敬畏祂,一生跟隨祂。我們還要將自己的一生交在永恆的主手中,我們的生命就與基督聯合,在祂裡面成為完全,祂就成為我們創始成終的主!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