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結37-39章>

已有 462 次阅读2018-10-8 18:1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結37-39章」「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在以西結書第三十七至三十九章中,神吩咐以西結向骸骨發預言,以及南北支派的再次聯合,又向歌革發預言。在第三十七章中,先知以西結說:「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祂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這裡是宣告了以色列復興的信息,神把先知帶到充滿骸骨的平原,吩咐他向骸骨說預言。骸骨應聲而起,骨與骨互相聯絡,並包上了肉皮,耶和華的靈吹在其上使它們活起來。這個異象代表耶和華對被擄之以色列人的應許,在絕望中耶和華帶給他們復興的信息。接著先知以西結說:「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人子啊,你要取一根木杖,在其上寫‘為猶大和他的同伴以色列人’;又取一根木杖,在其上寫‘為約瑟,就是為以法蓮,又為他的同伴以色列全家’…。」這裡神吩咐以西結用兩根木杖,來宣告神的預言。在所羅門王死後不久,以色列與猶大即告分裂,自此之後,王國就一直處於分裂狀態。所以兩根木杖連為一的預言是,神要使分裂的王國重歸合一。1948年以色列復國,只是神所應許的復興的序幕,現在十二支派還沒有全部回歸、以色列全家還沒有接受主耶穌基督為王。完全的復興要在主耶穌再來的時候才能成就。在第三十八,先知以西結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人子啊,你要面向瑪各地的歌革,就是羅施、米設、土巴的王發預言攻擊他…。」這是對歌革的預言,因為在以色列民回歸故土後,生活平定。可是由歌革率領的聯合軍向以色列進攻。率領者認為勝券在握,但耶和華要攻擊他們,因此以色列大獲全勝,從而高舉了神的榮耀和權能。在第三十九章中,神對以西結說: 「人子啊,你要向歌革發預言攻擊他,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羅施、米設、土巴的王歌革啊,我與你為敵。我必調轉你,領你前往,使你從北方的極處上來,帶你到以色列的山上…。」這裡耶和華重新吩咐先知向歌革發預言,並詳細地論到了歌革及其聯合軍的滅亡,其情景極其慘烈。而神審判他們的目的就是要叫列國承認神的榮耀,也叫以色列認識神的恩典。最後「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使雅各被擄的人歸回,要憐憫以色列全家,又為我的聖名發熱心。…我也不再掩面不顧他們,因我已將我的靈澆灌以色列家。這是主耶和華說的。」以色列再次被神恩顧。而神看顧的恩典,在於將祂的靈澆灌以色列家。神還不只將靈放在他們裡面,而是澆灌,為要使他們得著特別的能力。但願我們今天也要安靜在神面前,將自己置身於聖靈的澆灌下,使我們得著能力,勝過罪惡和黑暗,復興自己,復興教會,普傳福音,為主作見證!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