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向歌革發預言>

已有 634 次阅读2018-10-9 10:16 分享到微信

<向歌革發預言>

讀經「結38-39章」「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人子啊,你要面向瑪各地的歌革,就是羅施、米設、土巴的王發預言攻擊他……。」在以西結書第三十八至三十九章中,神吩咐以西結向歌革發預言,在第三十八章中,先知以西結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人子啊,你要面向瑪各地的歌革,就是羅施、米設、土巴的王發預言攻擊他,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羅施、米設、土巴的王歌革啊,我與你為敵。我必用鈎子鈎住你的腮頰,調轉你…。」這裡預言了歌革的厄運,而歌革是外邦軍隊領袖的名字,代表了對抗神的全部軍事力量,也是世間罪惡的象徵。當以色列民族復興回歸故土,生活平定後,神民的仇敵依然存在。歌革就率領聯合軍,來攻擊被擄回歸後的以色列民,目的是要是要奪取財富,摧毀神的百姓。但神對歌革好像將野獸帶出來,用鈎鈎住的,這樣就限制他的行動。所以這支向以色列進攻的龐大軍隊,雖「如密雲遮蓋地面」而來。但神說;「我必帶你來攻擊我的地,到我在外邦人眼前,在你身上顯為聖的時候,好聽他們認識我」。因此耶和華將為以色列民大發熱心,把各種災禍加給那些攻擊神子民的仇敵,使以色列大獲全勝,神也彰顯自己的聖名。今天我們生活在末世中,在我們的周圍同樣有許多吞吃我們的惡勢力,因此我們要時刻警醒禱告。在第三十九章中,神對以西結說:「人子啊,你要向歌革發預言攻擊他,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羅施、米設、土巴的王歌革啊,我與你為敵。我必調轉你,領你前往,使你從北方的極處上來,帶你到以色列的山上…。」這裡神再次吩咐先知向歌革發預言,但這裡預言在以色列山上歌革的聯合軍的悲慘結局,不但入侵的軍隊要被毀滅,就是他們的家園也一樣。那時攻擊以色列的歌革,就知道與神的百姓為敵,就是與神為敵,就要完全被毀滅,從而高舉了神的榮耀和權能。而當歌革被毀滅後,以色列人要花七年的時間才燒盡他們遺留下來的武器。並且也用了七個月來埋葬歌革戰死的軍隊。這樣驚人的數量,可說明歌革軍隊的龐大。此外神還安排飛鳥和走獸前來噬食屍體。這一切就是告訴我們,神的審判是極為徹底的。而歌革的傾覆與以色列被擄與復興一樣,目的都是為叫以色列與列邦知道耶和華是神。而整本以西結書的信息就是:以色列因自己的罪而被懲罰,但因耶和華的恩典和憐憫而得復興。因此最後「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使雅各被擄的人歸回,要憐憫以色列全家。…我也不再掩面不顧他們,因我已將我的靈澆灌以色列家。這是主耶和華說的。」今天每一位重生的基督徒,都有神永遠的靈同在。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學習活出神的憐憫,並要認識神的公義和聖潔、神的能力和權威!阿們!



霞步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