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榮耀基督的異象>

已有 607 次阅读2018-10-11 19:05 分享到微信

<榮耀基督的異象>

讀經「啓1: 13-16」「燈台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在啓示錄第一章的這段經文中,使徒約翰在異象中看見榮耀的基督,而祂是與教會同在的,因「燈台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這「人子」是主耶穌在地上時多次自稱的,那這裡約翰為什麼說:「好像人子」呢?因為約翰這時看見的人子不是以前在世為人的耶穌,現在祂已從死裡復活升天,祂不只是人子,更是神子,是榮耀的基督,所以約翰說耶穌是一位「像人子」的主。接著約翰就描述在異象中這位榮耀的基督,祂「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祂的頭與發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腳好像在爐中鍛鍊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這「衣裳垂下、遮滿聖殿」,是表示神的威嚴,更何況那「胸間束著金帶」,更表示他存到永久的權柄。「祂的頭與發皆白,如白羊毛、如雪,」這都是指神的榮耀和聖潔,毫無瑕疵。「眼目如火焰」,表明祂眼目如煉金之人的火,非常威嚴可畏,將來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腳好像在爐中鍛鍊光明的銅」,銅在聖經中是預表審判,腳是用來行走的,所以腳走到何處,審判也到何處。主的腳現今是在教會中,將來主要先審判教會。「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是指祂的聲音滿有威嚴和能力,是人所抵擋不住的。「祂右手拿著七星」,這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基督的右手拿著他們,就是表明基督在他們身上的權柄。「從祂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是指主耶穌的話語有能力,主的話語不但在今天叫人的良心感覺有罪,並且在審判的時候也是銳利的。主說:「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面貌如同烈日放光」,表明耶穌復活升天後,就恢復了祂本有的榮光,祂的面貌如同烈日放光,令人可畏。所以約翰「一看見,就僕倒在祂腳前,像死了一樣」。因基督的榮耀,約翰見到便如死了一樣。主耶穌就用右手按著他說:「不要懼怕!」如果沒有主耶穌伸手按他說這句話,可能就沒有《啓示錄》了,因為那一刻約翰除了懼怕,不能再聽見和看見什麼了。但主在威嚴之中,仍有格外的恩典,使他能夠繼續領受啓示。約翰不但是一位得救的人,他還是一位與主親密的人,但當他眼見榮耀的主尚且僕倒像死了一樣,如果讓一個尚未重生的人或得救仍屬肉體的人看見了主,真是不知要如何了。所以保羅說:「血肉之體不能承受神的國」,因此未重生的人不可能見主。而今天有許多信徒缺少敬畏神的態度,就是因為沒有真正看見主。我們若真的瞻仰基督的榮光,就必不致不敬畏祂。為此,願每一位信徒都必須要像約翰一樣,認識啓示錄中的基督,認識榮耀的基督是大而可畏,是輕慢不得的主。這樣我們就不會隨己意行事,以免得罪祂,而是要在世敬虔度日,等候主的再來!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