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耶穌是首先末後的>

已有 824 次阅读2018-10-12 05:0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耶穌是首先末後的>

讀經「啓1: 13-17」「……我一看見,就僕倒在祂腳前,像死了一樣。祂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在啓示錄第一章的這段經文中,我們看到,當使徒約翰在異象中看見這位榮耀的主耶穌時,因著祂的榮耀、威嚴、能力和聖潔,就僕倒在祂腳前,像死了一樣。約翰從前是倚靠在主胸前,是主所愛的門徒,然而當他看見榮耀的基督時,竟然僕倒在祂腳前。如果約翰如此,那麼那些不忠心的信徒?主的仇敵?又如何呢?因此信徒和罪人都應該知道,將來榮耀的主是威嚴的!而在這時,主就用右手按著約翰說:「不要懼怕!」這是何等的慈愛!主耶穌雖在榮耀中,然而祂的愛並沒有減少。主在世上時曾用祂的手按過許多病人,曾用祂的話安慰許多傷心的人,祂現在仍如此作。因此當約翰知道主的愛仍與從前一樣時,就得著安慰,懼怕就自然除去,力量就油然而生。接著主耶穌就宣告說:「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這也是耶和華在舊約以賽亞書中的宣告:「誰行作成就這事,從起初宣召歷代呢?就是我—耶和華!我是首先的,也與末後的同在。」(賽41: 4) 還有「以色列的救贖主—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除我以外再沒有真神。」(賽44: 6) 「雅各—我所選召的以色列啊,當聽我言:我是耶和華,我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賽48: 12)。這就表明耶穌是始終如一的神,祂是萬有和歷史的主宰,祂是開始,又是末後。而耶穌「是首先的」,說明祂是萬有的根源,祂在萬物之先,祂是首生者,如歌羅西書1: 15-17說:"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一概都是借著他造的,又是為他造的。他在萬有之先;萬有也靠他而立。」我們既有這樣一位萬物之主,一位包羅萬有的基督,這是何等的有福啊!而主也「是末後的」,這表明祂是審判全地的主,在約翰福音5: 22里主曾告訴我們說:「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因此將來所有的基督徒都要在基督台前顯露出來,在主面前受審交帳,「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而普天下的世人,都要在白色大寶座前面對主的審判,所以主是末後的。這樣我們今天豈不要存著恐懼戰兢之心,來過討主喜悅的生活嗎?而審判的主快要再來了!為此,願我們今天不但要更加的儆醒,渴慕主回來。我們還要過分別為聖的生活,我們的一言一行、行事為人、生活事奉,都要存敬畏的心討主喜悅,這樣到那日,我們就得以歡然見主!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