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結43-44章>

已有 695 次阅读2018-10-12 19:02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結43-44章」「以後,祂帶我到一座門,就是朝東的門……。」在以西結書第四十三至四十四章中,講到神的榮光重回聖殿,以及與聖殿有關的一些條例。在第四十三章中,先知以西結說:「以後,祂帶我到一座門,就是朝東的門。以色列神的榮光從東而來。祂的聲音如同多水的聲音,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這裡以西結在異象中被神帶到東門,他看見神的榮光又從東門回來了,並且充滿了殿。之前以西結曾看到神的榮耀因著以色列人的罪,從東門出去離開了聖殿。現在又從東門返回聖殿與復興、潔淨的子民同在。這裡說: 「祂的聲音如同多水的聲音。」使徒約翰在啓示錄第一章裡面描寫耶穌基督的榮耀時說,祂的「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因此以色列神的榮光將要在主耶穌來作王的時候,與祂一同返回聖殿。而神在此親自指明對以色列人的計劃和期望,也是對我們每一位新以色列民的計劃和期望:「我要在這裡住…直到永遠」。但以色列民都要「遵照殿的一切規模典章去做」,就是要「分別為聖」,不再拜偶像和行可憎的事。最後當以色列全家歸主,進入國度時,就要借著七日的贖罪祭來表明接受主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救贖大恩,並且借著七日的燔祭來表明將自己分別為聖歸給神做祭司的國度,然後神就重新悅納以色列全家。在第四十四章中,先知以西結說:「祂又帶我回到聖地朝東的外門;那門關閉了。耶和華對我說:'這門必須關閉,不可敞開,誰也不可由其中進入,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已經由其中進入,所以必須關閉…。」這裡說到,當神的榮光由東門進入聖殿之後,東門必須關閉,為的是不讓人玷污那門,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已經由此進入。除了君王外,沒有人能再由門出入。而主耶穌基督是國度里的王,得勝的信徒將在主里「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啓22: 4)。所以這裡「在耶和華面前吃餅」的「王」,是指得勝的信徒。神既然回來了,永遠不走了,祂就要再次顯明「耶和華殿中的一切典章法則」,好叫百姓明白從前神離開他們的原因是什麼,也知道神永遠住在我們裡面的根據是什麼。這裡提到「割禮」,這代表與神立約。所以「身心未受割禮的」,都不可入神的聖地,這是為了防止他們對聖殿的褻瀆。而在將來神恢復的「祭司的國度」里,神要將卑微的工作分配給利未人,因他們曾墮進偶像崇拜的罪里。只有撒督的子孫能供祭司之職,親近神和事奉神。因撒督的子孫在大衛艱難的時候,仍保持忠心。由此可見,罪會帶來痛苦的後果,而忠心的人必得賞賜。最後講到「祭司必有產業」,而祭司的產業就是神。同樣大衛在詩篇十六篇也說:「耶和華是我的產業」。這是神的兒女和僕人信心最大的表現。為此,願我們今天也能由衷地說:「神是我們的產業,是我們的一切」!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