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的榮光從東而來>

已有 749 次阅读2018-10-13 05:4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神的榮光從東而來>

讀經「結43: 1-12」「以後,他帶我到一座門,就是朝東的門。以色列神的榮光從東而來……。」在以西結書第四十三章的這段經文中,講到以色列神的榮光從東歸來。先知以西結說:「以後,他帶我到一座門,就是朝東的門。以色列神的榮光從東而來。祂的聲音如同多水的聲音,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其狀如從前他來滅城的時候我所見的異象,那異象如我在迦巴魯河邊所見的異象,我就俯伏在地。耶和華的榮光從朝東的門照入殿中。靈將我舉起帶入內院,不料,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殿。」從前,以西結親眼目睹神的榮耀從東而去,離開聖殿。因著神榮耀的離開,聖殿被毀,百姓被擄到巴比倫。如今以西結在異象中又見到神的榮耀從東門回來了,並且「祂的聲音如同多水的聲音」,這表明祂是大而可畏,滿帶著威嚴,使人抵擋不住的。「地就因祂的榮耀發光」,這「地」並非指聖殿門口或聖殿等局部地方,乃是指當基督再來時,祂的榮光要光照所有地方,祂的榮光要充滿全宇宙。這也使先知想起神曾在迦巴魯河邊向他顯現時的榮耀,於是就俯伏在地。神的榮光又從東門照入殿中,這時神的靈將以西結帶到神的榮光面前,他就看到神的榮光充滿了殿。接著先知就「聽見有一位從殿中對我說話。有一人站在我旁邊。祂對我說:'人子啊,這是我寶座之地,是我腳掌所踏之地。我要在這裡住,在以色列人中直到永遠。以色列家和他們的君王必不再玷污我的聖名,就是行邪淫…。」這是神對以西結說話,指出以色列人的種種罪惡,並宣告以色列人要得到神永遠同在的條件,就是他們要悔改,使得罪被除掉,才能得到神的悅納。如果以色列人看重神的榮耀回歸,也為自己的一切罪孽而慚愧,並且不再在聖殿附近,行屬靈的邪淫,就是拜偶像,和相關的可憎的事。他們就會看見新聖殿的尺寸、規模、樣式。而神要「將這殿指示以色列家」,不是叫以色列家去照著去造聖殿,而是「使他們遵照殿的一切規模典章去做」,也就是照著神的法則在這殿里事奉神,神才能「我要在這裡住,在以色列人中直到永遠」。而「殿的法則」就是「分別為聖」。 「在以色列人中,直到永遠」,這是以西結有關復興預言中最具關鍵性的應許。 當以色列民的罪惡消除之後,耶和華要永遠住在祂的子民中間,神的聖名不會再被沾污。同樣今天我們都要知道,聖潔的神不能與污穢不潔的人同在。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真實的悔改,為自己所行的惡事慚愧,除去一切污穢,要敬畏神,神就與我們同在,我們就能領受神的啟示,看見神的榮耀,我們就要尊神為一,尊神為大,尊神為聖。並且要靠著神的恩典,完成神要我們作的工作,神就會帶領我們滿有盼望的往前行!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