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東門必須關閉>

已有 645 次阅读2018-10-13 09:35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東門必須關閉>

讀經「結44: 1-14」「祂又帶我回到聖地朝東的外門;那門關閉了……。」在以西結書第四十四章的這段經文中,是以西結異象的延續。先知以西結說:「祂又帶我回到聖地朝東的外門;那門關閉了。耶和華對我說:「這門必須關閉,不可敞開,誰也不可由其中進入,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已經由其中進入,所以必須關閉…。」這裡先知在異象中被神帶回外院的東門,神就告訴他,這個門必須關閉,因為祂已經通過東門歸回聖殿中,此門已成為聖潔,所以就不可讓人玷污那門。同時也表示神不再離開,祂要永遠與百姓同住。從前耶和華曾一度離去,這是因為祂的百姓犯罪的後果。而新的聖殿,乃為一個更新的民族,所以神的同在將是永久性的。接著先知被神由北門帶入聖殿,因為東門已關閉,而神的榮光使他伏倒在地不敢正視。跟著耶和華就對先知說:「人子啊,我對你所說耶和華殿中的一切典章法則,你要放在心上,用眼看,用耳聽,並要留心殿宇和聖地一切出入之處。你要對那悖逆的以色列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啊,你們行一切可憎的事,當夠了吧!…。」在此耶和華吩咐以西結所說要仔細將這一切典章法則放在心上,留心觀察,好好記住,並要告訴那悖逆的以色列家,因為他們拜偶像的罪惡,他們所行的一切可憎的事,已經足夠了。之後神又警告眾民,叫他們不要再使用任何外邦人在聖殿里事奉:「你們…將身心未受割禮的外邦人,領進我的聖地,玷污了我的殿…你們也沒有看守我的聖物,卻派別人在聖地替你們看守我所吩咐你們的。」因為以色列人對神沒有真實的愛,所以事奉神變成了很苦的重擔,只是勉強應付,於是他們就雇用那些外邦人來代替他們作事奉神的聖工,這是褻瀆神的行為。因此神說:「他們必擔當自己的罪孽」。可是這豈不也是今天教會的情形嗎?教會發達了,建造華美堂皇的教堂,卻沒有愛主的人肯來事奉神。大家來參加聚會已經不錯了,再奉獻點錢,更是好事。至於要他來事奉,那簡直是奢望!於是只要有人肯來應徵,就來者不拒,讓他們看管聖物,作什麼都可以。而且在選長老執事,聘教牧的時候,從來不尊重聖經教牧書信的規範,而自定標準。讓那些身心未受割禮的外邦人,既不認識主,也沒有愛主的心,來管理教會。那麼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都是因為教會從起頭就輕忽主的話,不在意耶和華說的:「以色列中的外邦人,就是身心未受割禮的,都不可入我的聖地。」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聽從神的話,遵行神的話,並要因愛神而忠心去作神的聖工,要按神的心意來事奉祂!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